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浙江省衢州市柯城区招聘21名初中教师的通知

2013年浙江省衢州市柯城区招聘21名初中教师的通知

2013-1-5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浙江省衢州市柯城区招聘21名初中教师的通知

  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改善师资队伍结构,经研究,决定面向全日制普通高校师范类应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公开招聘初中教师21名,现将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衢州市柯城区教育简介

  柯城区是衢州市的中心城区,是市政府所在地,全区面积609平方公里,辖区内有10个乡镇、7个街道,全区人口46.3万。

  2005年,衢州市本级与柯城区调整教育管理体制,高中段教育移交市直管理,柯城区负责辖区内的义务教育和学前教育。目前,全区共有中、小学30所,其中九年一贯制学校1所、单设初中8所、小学21所,其中有13所被评为衢州市名校。2006年,柯城区被省政府命名为教育强区。2009年1月,通过省政府教育强区复查验收。

  本次招聘教师拟安排的兴华中学、新星初中、巨化中学、白云学校均为市区初级中学。

  二、招聘职位、人数和学校

  

学科 人数 拟安排学校
社政 5 兴华中学、新星初中、巨化中学、白云学校
语文 4 兴华中学、新星初中
数学 4 兴华中学、新星初中、巨化中学
英语 4 兴华中学、新星初中、白云学校
科学 4 兴华中学、新星初中
合计 21  

  三、招聘资格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教育事业,恪守教师职业道德,有适应教师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学习成绩和教育实习成绩优良;

  2、2013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师范类应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

  3、教师资格证上任教学科与招聘学科相一致。

  四、招聘程序及办法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3年1月12日9:30—14:30

  2、报名地点:浙江师范大学26幢法商大楼103室

  3、报名材料:报名采用现场报名形式进行。招聘对象应如实填写《2013衢州市柯城区赴师范院校招聘初中教师报名表》,并提供近期免冠二寸彩照2张;高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和就业协议书、学校开具的师范生证明、身份证、获奖证书、学习成绩单、教育实习成绩单、自荐书等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

  4、资格审查和初试:招聘小组接收报考人员报名材料并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合格的当场进行初试。初试以面谈为主,考生需进行不超过5分钟的自我介绍。初试结束后发给笔试准考证。

  初试时间:2013年1月12日9:30—14:30

  初试地点:浙江师范大学26幢法商大楼101(社政、数学)、104(语文)、105(英语)、106(科学)室。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