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宁波奉化市教育局招聘5名高中教师的通知

2013年宁波奉化市教育局招聘5名高中教师的通知

2013-1-6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宁波奉化市教育局招聘5名高中教师的通知

  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市教育局2013学年直接考核招聘省优秀毕业生和紧缺学科教师公告

  为进一步促进我市教育事业快速健康发展,充实优秀的师资力量,全面提高教师队伍的素质,经研究,决定采取直接考核招聘各学科省级优秀毕业生和紧缺学科教师,具体招聘事项如下:

  一、招聘指标、招聘范围和对象

  (一)初中、小学、幼儿园各学科

  招聘范围和对象:宁波市生源、2013届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师范类省级优秀毕业生,双向选择,择优录用,数量不限。

  (二)普通高中

  招聘学科和人数:数学2人,地理2人,化学1人。

  招聘范围和对象:

  1.浙江省生源全国“211工程”院校师范类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的2013届毕业生。

  2.浙江省生源浙江师范大学、杭州师范大学高考第一批次录取的2013届师范类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毕业生,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1)校级及以上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或优秀毕业生;

  (2)在大学期间获得过校级及以上综合奖学金一、二等奖学金获1次及以上;

  (3)担任过校、院学团组织领导职务或班级主要领导职务(具体指校级学生会主席、副主席、各部正副部长;分院学生会主席、副主席、各部正部长;校、院团委委员;校社管会主席、副主席、各部正副部长;分院社管会主席、副主席、各部正部长,班长、团支部书记)1年及以上,且获得过三等综合奖学金1次及以上;

  (4)大学期间获得过与应聘学科对应的由权威专业机构组织的专业类竞赛省级二等奖及以上。

  (三)职业高中

  招聘学科和人数:汽车修理2人。

  招聘范围和对象:浙江省生源2013届师范类或非师范类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毕业生。

  二、招聘程序和办法

  招聘采取公开报名、统一面试、体检、考核、择优录用的办法进行。具体程序及办法是:

  (一)报名。

  报名时间和地点:2013年1月9日,上午9:30—11:30,浙江师范大学行政中心2楼招聘洽谈室;

  初中、小学、幼儿园各学科的省级优秀毕业生的其他报名时间和地点:2013年1月14日,上午8:30-11:00,下午:1:30-4:30,奉化市教育局(奉化市桥西岸路128号)708室。

  报名时随带近期免冠正面一寸照片1张,填写报名表(见附件),同时随带身份证、学生证、就业推荐表以及与招聘条件相关的证件或有效证明材料。以上证件和证明材料需随带原件并上交复印件,并接受资格初审。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