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溧阳市教育局招聘7名高中教师的通知

2013年溧阳市教育局招聘7名高中教师的通知

2013-1-8  来自于:溧阳市教育局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溧阳市教育局招聘7名高中教师的通知

  经研究并报市政府同意,决定面向2013届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的毕业生,为我市教育系统普通高中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7名。具体招聘信息详见招聘简章和职位简介表。

  报名时间、地点

  (1)2013年1月9日上午在苏州大学;

  (2)2013年1月10日上午在南京师范大学;

  (3)2013年1月15日在溧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集中报名,逾期不再办理。

  相关信息2013年1月7日起在溧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www.lyhrss.gov.cn)和溧阳市教育局网站(www.lyjy.net)上公布。咨询电话:(0519)87228084、87269151.

  附件:招聘简章及职位简介表

  溧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二○一三年一月七日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