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深圳宝安区东升实验学校招聘中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深圳宝安区东升实验学校招聘中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3-1-8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深圳宝安区东升实验学校招聘中小学教师的通知

  东升实验学校诚聘小学初中各学科教师

  一、学校简介

  东升实验学校创办于1998年春,是一所经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批准开办的九年一贯制民办学校,2010年评为市一级学校,并获得深圳市办学效益奖。学校位于宝安区松岗街道楼岗大道东,占地面积26800平方米,建筑面积12800平方米。教室全部配备多媒体教学设备,教师办公用电脑2人一台,网络畅通。现有29个教学班,在校生约1500人,教职工85人。

  二、招聘职位

  小学初中各学科教师。

  三、招聘要求

  1、专业对口,有中师以上学历,有教师资格证。

  2、师德高尚,身体健康,有工作激情。

  3、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4、有一年以上民办学校工作经验(尤其是班主任工作经验)者优先。

  四、招聘待遇

  1、一经录用,食宿全包。

  2、月工资、奖金、福利等小学教师2200元以上,初中教师2500元以上,均不含政府每年6000元补贴,每学期还有校龄工资。骨干教师待遇面谈。

  3、按国家规定购买社会保险。

  五、应聘方法

  电话预约后,带个人简历表、学历证书、资格证书、职称证书、身份证、荣誉证书等原件和复印件于2013年1月11日、14日、15日三天直接来学校面试。

  六、联系人:贺老师 13423844760, 谢老师 13543299550

  七、地址

  松岗街道松岗大道东头。乘车方式:坐607、315、629、863、331等公交车到松岗新汽车站下车,然后乘摩的(5元)直接到校,或走路20分钟到学校。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