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广东教师招聘 > 2013年深圳龙岗区塘坑学校招聘中小学和幼儿教师的通知

2013年深圳龙岗区塘坑学校招聘中小学和幼儿教师的通知

2013-1-18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深圳龙岗区塘坑学校招聘中小学和幼儿教师的通知

  塘坑学校是一所九年一贯制民办学校,创办于2003年8月,是“全国写字教育实验学校”,“深圳市广播体操标兵(传统)学校”,龙岗区一级学校。学校位于横岗六约社区地铁三号线塘坑站旁,因下学期扩招生源需要,现公开向全国招聘。

  一、学校招聘岗位:

  1.幼儿园教师多名

  2.中小学数学教师

  3.体育教师

  三、招聘条件:

  中小学:作风正派,能吃苦耐劳,有较强的管理能力,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奉献精神,热爱教育事业。

  有一定教学管理经验者优先,年龄45岁以下。

  幼儿园:有爱心、能吃苦耐劳、有开拓创新精神、样貌端庄;有绘画、舞蹈、英语特长者优先考虑。

  四、应聘办法:

  1.应聘者携带: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等相关证件原件、复印件及简历来我校面试。

  2.学校邮箱: tangkengschool@126.com

  3.面试时间:即日

  四、学校地址:龙岗区横岗街道六约社区塘坑村(龙州百货对面、宝丽酒店后面、地铁三号线塘坑站旁)

  五、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13699766776 袁老师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