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天津教师招聘 > 2013年天津市公开招聘届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免费师范毕业生

2013年天津市公开招聘届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免费师范毕业生

2013-2-17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天津市公开招聘届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免费师范毕业生

  根据天津市政府《转发市教委市人力社保局市编办市财政局拟定的天津市关于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免费师范毕业生就业实施办法的通知》(津政办发〔2011〕11号文件)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3届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免费师范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教师厅〔2012〕19号)要求,我市各区县教育局所属中小学校拟面向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免费师范毕业生进行公开招聘,现将双选会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聘单位及岗位

  此次面向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免费师范毕业生进行公开招聘的单位为天津市公办中小学,共计105所学校,192个岗位。具体岗位见附件1.

  二、招聘对象和基本条件

  招聘对象为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2013届天津市生源免费师范毕业生;所学专业与用人单位岗位需求专业相同或相近;应聘者应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三、报名办法

  (一)报名方式

  符合条件的免费师范生在公布的岗位范围内,根据岗位招聘条件,选择与自身条件相符合的岗位,与区县教育局联系咨询、报名,联系方式见附件2.

  (二)报名时间

  2013年2月17日,上午9:00-17:00.

  (三)报名要求

  1.应聘人员在天津市教育委员会网站(http://www.tjmec.gov.cn)下载并填写《天津市公开招聘2013届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免费师范毕业生报名信息表》(附件3),将电子版在规定报名期限内分别发送到填报志愿对应的招聘区县教育局邮箱,并及时与区县联系确认完成报名。每名应聘人员限填报两个区县,其中一个须为生源所在区县,每个区县内可填报1-2个招聘岗位。

  2.应聘人员应按规定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本人填写信息不真实、不完整或填写错误的,责任自负。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将取消资格。

  3.应聘人员应保持报名时所留联系方式的畅通,以便及时通知有关事宜。

  四、面试

  (一)面试方式

  应聘人员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填写完整打印的《天津市公开招聘2013届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免费师范毕业生报名信息表》(须本人签名),在招聘双选会现场按照具体安排到填报岗位所属区县进行面试。面试采取试讲、答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时间为10分钟,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专业知识及教学能力。

  (二)面试时间

  2013年2月21日上午8:30

  (三)面试地点

  天津师范大学(新校区)宾水西道延长线天津师范大学劝学楼B座四楼413室。

  五、信息发布及政策咨询

  天津市教育委员会网站(http://www.tjmec.gov.cn)、全国免费师范生就业信息网(http://sfs.ncss.org.cn)为本次公开招聘工作招聘公告发布网站,请相关高校及免费师范毕业生注意查询相关信息。

  政策咨询电话:022-83215127(天津市教育委员会人事处)。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