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海南教师招聘 > 2013年儋州市思源高级中学招聘50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儋州市思源高级中学招聘50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3-3-15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儋州市思源高级中学招聘50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为了进一步拓宽选人用人渠道,更好地选拔优秀人才,充实我校教师队伍,提升师资水平,我校定于2013年3月12日——22日儋州市教师招聘工作专班分别到四川师范大学、重庆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湖北师范学院、湖南师范大学、海南师范大学等高等院校招聘50名应往届师范本科毕业生。

  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教育事业;

  2、五官端正,身体健康,能胜任教育教学工作;

  3、为人师表,敬业爱岗,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4、服从组织安排,认真完成本职工作。

  5、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往届师范类本科毕业生,持有相应的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年龄在30岁以下(1983年8月31日后出生)。

  招聘学科及人数

  儋州市思源高级中学2013年高中教师招聘计划表

  

招聘学校名称 招 聘 岗 位 备注
语文 数学 英语 政治 历史 地理 物理 化学 生物 信息技术 通用技术 体育 音乐 心理教育 小计  
思源高级中学 7 6 8 4 3 5 4 5 5 1   1   1 50  

  在各师范大学招聘人数,将根据报名人数确定。

  招聘工作流程

  1、招聘小组召开师范类本科毕业生见面会。

  2、应聘人员报名并提供本人就业推荐材料及相关证明材料。

  3、用人单位对参聘考生进行资格审查。

  4、组织招聘考试笔试,笔试入围人员参加面试,公示各考生考试成绩及拟录名单。

  5、签订事业单位就业合同书。

  请有意应聘的毕业生做好准备并依时参加。招聘考试的具体时间和地点,将在各大学网站上公布,请应聘人员注意查看。

  海南省儋州市教育局

  二0一三年三月九日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