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福建教师招聘 > 2013年福建省福鼎市中小学幼儿园招聘新任教师的通知

2013年福建省福鼎市中小学幼儿园招聘新任教师的通知

2013-3-30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福建省福鼎市中小学幼儿园公开招聘新任教师的通知

  根据省教育厅、省公务员局、省委编办《关于做好2013年全省中小学幼儿园新任教师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闽教人[2013]12号)、《福建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13年中小学幼儿园新任教师公开招聘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省考院自[2013]14号)和宁德市公务员局《关于核准2013年福鼎市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计划的复函》(宁人函[2013]138号)等文件精神,结合福鼎市中小学幼儿园教师队伍的实际情况,现将2013年福鼎市中小学幼儿园公开招聘新任教师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岗位

  2013年福鼎市公开招聘62名新任教师,小学15名、中学10名、职专2名、幼教35名,具体岗位见《福鼎市2013年公开招聘新任教师计划表》(附件)。

  二、对象和条件

  1.新任教师招聘对象:具有全日制普通高校大专及以上学历的应往届未就业毕业生;经单位同意的各类在职人员和县级以上教育主管部门同意的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在报名时提供同意调动的证明);事业单位新聘用人员须转正定级后方可报考。

  2.招聘报名条件:

  ①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品德端正,敬业爱生。

  ②身体条件按《福建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规定的标准执行。

  ③年龄在18周岁以上,40周岁以下(1973年4月10日至1995年4月10日期间出生),具体年龄以招考岗位要求的为准;

  ④具有宁德市常住户口指2013年4月10日前已具有宁德市常住户口的人员,本市大专以上院校2013年应届毕业生及本市生源在市外大专以上院校的毕业生,福建省、福鼎市常住户口按以上原则类推确认。

  不同岗位报考资格条件详见附件。

  三、“教师招聘”的笔试报名

  “教师招聘”工作统一通过福建省教育考试院唯一官方网站报名(网址:www.eeafj.cn)。请各应聘者务必准确上网,避免误报名或上当受骗。

  网络报名时间全省统一为:2013年4月1日0:00(系统开启)~4月10日24:00(系统关闭)。应聘者在规定时间内上网报名和缴费,应认真阅读网上报名有关注意事项,按网上提示要求,提供准确的个人报考信息。为防止网络拥堵,建议应聘者合理规划上网时段,以便顺利报考。如因错过报考时间,或应聘者提供信息不准确或有虚假行为而造成无法参加考试和审核不通过的,后果由其本人承担。我市教育局人事股在网上报名期间(正常上班时间)将安排专人负责应聘者政策咨询并及时通过网络进行应聘者资格初审。

  “教师招聘”笔试考务费按照《福建省财政厅关于规范我省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考试收费收入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闽财综[2010]23号)的规定标准执行。

  准考证(含考试通知单)打印。考生本人应于2013年4月15日0:00(系统开启)-19日24:00(系统关闭)自行上网打印准考证(含考试通知单),作为考生进入考点的凭证。

  四、“教师招聘”的笔试安排

  考试地点:全省共设9个考区,分别由九个设区市自考办负责安排设区市政府所在地具备组织考试相关条件的学校作为考试点,我市考试地点在宁德市蕉城区,具体考试时间、地点见准考证。

  2013年“教师招聘”笔试定于4月20日全省统一举行,上午笔试科目为“教育综合知识”,该科目是每位应聘者必考科目;下午笔试科目为“专业知识”。“专业知识”共设29个科目类别(参见《2013年福建省中小学幼儿园新任教师公开招聘考试科目》序号2至30),由应聘者根据本人所报考岗位类别选择其中的一个科目类别参加考试(福鼎市职业中专“土木工程教师、机械模具教师”岗位报名选择“委托考试”模块,只参加“教育综合知识”考试)。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