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广西教师招聘 > 2013年梧州市教育局招聘20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梧州市教育局招聘20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3-4-11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梧州市教育局招聘20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广西省梧州市教育局2013年教师招聘简章

  为解决我市部分学校教师短缺问题,不断拓宽选人用人渠道,根据梧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梧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细则〉的通知》(梧政发[2012]52号)的有关规定,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梧州市教育局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任人唯贤、德才兼备的原则。

  二、招聘计划

  本次计划招聘优秀毕业生20名,具体岗位、人数详见《梧州市教育局2013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计划表》。

  三、招聘对象及方式

  2013年毕业或2012年毕业尚未正式就业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并获得学士学位及以上学历师范类或非师范类专业对口的优秀毕业生;符合签约条件、面试成绩优异的应聘者,签订就业协议。

  四、招聘条件

  1.国家"211工程"大学或"985"工程大学、广西师范大学、广西师范学院、广西艺术学院、省外省属重点大学(非三本学院),2013年毕业或2012年毕业尚未正式就业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并获得学士学位及以上学历师范类或非师范类专业对口的优秀毕业生。

  2.具有履职的身体、心理条件;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行为。

  3.具有与招聘岗位相适应的学历学位、专业;

  4.教师岗位须取得教师资格证(已申请2013年教师资格证的,须在聘用期一年内取得,否则用人单位解除聘用合同)。

  应聘者除满足以上条件外,还应具备下列条件之一,且面试成绩优秀的,按岗位需要,择优签订就业协议:

  1.获得国家奖学金1次以上;或获得校级奖学金1次及以上。

  2.获得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团干、优秀学生干部以及相关校级奖励1次以上。

  3.专业成绩三年总评排名在年级同类专业前50%。

  4.教育部直属大学免费师范类毕业生。

  五、招聘程序及方法

  (一)发布招聘信息

  在梧州教育信息网、相关大学校园网公布招聘信息,引导和鼓励符合条件的优秀高校毕业生积极参加招聘考核。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