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陕西教师招聘 > 2013年渭南华阴市教育局招聘5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渭南华阴市教育局招聘5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3-4-14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渭南华阴市教育局招聘5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华阴市位于西岳华山脚下,环境优美,交通便利。所辖高中、初中设施齐全,管理科学,其中岳庙中学、华山中学为“陕西省标准化高中”。为了引进人才,优化教师结构,现面向西南大学招聘免费师范生到我市任教,待遇从优,欢迎应聘。

  一、招聘计划:

  数学教师2人,地理教师3人。

  二、招聘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爱岗敬业,乐为人师,具有崇高的职业道德和无私奉献精神,身体健康。

  2、2013年毕业的免费师范毕业生,户籍不限,陕西省优先。

  三、分配方向:

  全市初中以上学校。

  四、管理办法:

  应聘人员在招聘后,与教育局签订劳动合同,办理正式编制,与本市正式教师同等对待。

  五、联系办法:

  有意者请与华阴市教育局联系。

  联系人:杨书勤:13991633767

  薛万晓:13892359361

  二〇一三年四月二日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