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陕西教师招聘 > 2013年延安市黄龙县教育局招聘31名中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延安市黄龙县教育局招聘31名中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3-4-21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延安市黄龙县教育局招聘31名中小学教师的通知

  陕西省延安市黄龙县教育局2013年教师招聘公告

  一、学校简介

  黄龙县隶属延安市,地处陕北黄土高原丘陵沟壑区,居陕西省中北部、延安市东南缘,东与韩城毗邻,南同合阳、澄城、白水接壤,西临洛川,北靠宜川。总面积2752平方公里,辖4镇3乡,3个新型农村社区,2个社区委员会,87个村委会,总人口5万人。县域境内森林茂密,山青水秀,野生动物种类繁多,全县森林覆盖率为75.4%,属全国八大防护林区之一,是全省著名的林果生产基地,是著名的“中国核桃之乡”,素有“绿色明珠”、“天然氧吧”之美称。为适应教育事业发展的需要,黄龙县计划在普通高校师范类本科毕业生中,给黄龙县中学和黄龙县初级中学诚聘学科教师。

  二、招聘范围

  全日制普通高校师范类本科毕业生。

  三、招聘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能够全面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爱岗敬业,遵纪守法,作风正派,身心健康。

  2、应具备全日制普通高校师范类一批本科毕业及其以上学历。

  3、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

  4、具备任教学科要求的相应普通话等级。

  5、具有一定的教育教学能力。

  四、招聘科目及名额

  语文1名、数学3名、英语3名、物理3名、化学2名、生物3名、政治4名、历史3名、地理2名、音乐3名、美术2名、计算机2名,共31名。

  五、待遇及义务

  1、招聘的教师纳入黄龙县中小学教师编制,属国家正式教师。

  2、工资福利待遇按国家政策规定执行。

  3、新聘中学教师必须在我县教育系统工作六年以上。

  4、新招聘的教师给予解决住房问题。

  六、招聘办法及程序

  1、公示招聘条件、科目及名额。

  2、报名登记,收取自荐书、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原件及复印件(应届毕业生需提供入学通知书和学校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3、资格审查并面试。

  4、试讲或说课(任选报聘类别学校学科教材某一课或一章节,试讲说课要能体现出课堂教学的基本环节)。

  5、答辩。(试讲、答辩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6、确定初聘人员,收取1寸照片3张、招聘招考服务费100元。

  7、初聘人员参加黄龙县教师招聘统一考试。

  七、其他事项

  招聘时间:另行确定

  招聘地点:陕西师范大学

  通讯地址:延安市黄龙县教育局人事股

  联系人:潘老师

  电话:0911-5622156 13991786063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