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四川教师招聘 > 2013年资阳雁江区教育局招聘150名中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资阳雁江区教育局招聘150名中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3-5-21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资阳雁江区教育局招聘150名中小学教师的通知

  根据原四川省人事厅、四川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四川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工作试行办法》(川人发〔2006〕9号)和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四川省人社厅《关于转发<关于进一步规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的通知》(川人社发〔2011〕36号)精神,为满足我区教育教学工作的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考试招聘部分中小学教师和幼儿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本公告同时在资阳人事考试网http://www.zypta.gov.cn和资阳人才网http://www.zyrc168.com发布):

  一、招聘原则

  严格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名额

  招聘名额150名。其中:农村中小学、幼儿教师126名,城区中小学、幼儿教师24 名。

  招聘学校、名额、职位详见附件1《资阳市雁江区2013年公开考试招聘部分中小学教师和幼儿教师职位情况表》。

  三、招聘范围和对象

  全国范围内符合条件的人员(资阳市雁江区所辖学校的在编在职人员除外)均可报考。

  四、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具有招聘职位所需的专业知识及工作能力;身体健康,能够胜任招聘职位的正常工作。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曾被开除公职的、曾受党纪处分尚在处分期限内的、曾受政纪处分尚未解除处分的、有违反计划生育政策及违法违纪行为的、有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和省、市政策规定不得报考的人员,不得报考。

  (二)年龄在18—35周岁(1977年5月25日至1995年5月25日期间出生),其中,报考幼儿教师的年龄在18—30周岁(1982年5月25日至1995年5月25日期间出生)。

  (三)报考职业技术学校、高中、初中、小学(除音乐和美术)教师的应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报考中宏保险特殊教育中心、幼儿、小学音乐及美术教师的应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报考农村幼儿教师应具有全日制中师及以上学历)。资格复审时,尚未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的2013年应届毕业生,须出具本人学生证(无学生证的,出具由所在学校主管毕业生就业工作部门开具的院系及专业情况的证明),但须在2013年7月31日前取得报考职位要求的毕业证、学位证等证书,否则不予聘用。

  (四)所有报考人员应具有与报考职位相应或更高等级的教师资格证。

  所报学科应与教师资格证学科、毕业证专业(详见附件1)相符,教师资格证上未注明学科的,以申办教师资格证时申报的学科为准(资格复审时须提供《教师资格认定审批表》);报考职业技术学校的,其教师资格证可放宽至签订聘用合同两年内取得,在规定时间内未取得的不再继续聘用;2013年的全日制师范类应届毕业生必须在签订聘用合同时提供报考职位要求的教师资格证;2013年上半年申办教师资格证的社会人员和非师范应届毕业生,必须在资格复审时提供相应职位要求的教师资格证编号的证明,在签订聘用合同时提供相应职位要求的教师资格证,否则不予聘用。

  (五)报考高、初中语文、英语、历史、政治学科和小学层次的,普通话必须达二级甲等及以上。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