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安徽教师招聘 > 2013年阜阳市阜阳三中招聘3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阜阳市阜阳三中招聘3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3-5-20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阜阳市阜阳三中招聘3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阜阳市第三中学是一所市直属重点中学,省示范高中,诞生于1906年,已有一百多年的历史,沧桑的经历为学校积淀了厚重的文化底蕴和优秀的教学传统,为每位教师营造了良好的人文环境。

  阜阳市第三中学现坐落在阜阳市繁华的老城区,2013年9月将搬入阜阳城南新区核心区,占地300余亩的现代化新校区,一流的设施、便捷的交通、优美的校园,为每位教师营造了良好的生活和工作环境。

  阜阳市第三中学是 “全国100所数字化校园示范校”、省级“电教一类达标学校”、“安徽省教育系统先进单位”、“安徽省文明单位”、“安徽省新课程实验样本学校”。她一向以雄厚的师资力量和丰富的教科研成果闻名遐迩,教育教学成绩一直位居全市的前列,每年的高考升学成果在阜城人民心中树立起一座又一座丰碑。

  因教学工作需要,经市人社局、教育局同意,2013年公开招聘3名教师,具体事宜如下:

  一、招聘岗位

  数学1人,生物1人,音乐1人。

  二、招聘条件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热爱教育  事业,遵纪守法,品德端正,敬业爱生。具有高中教师资格证,符合所列的学历、专业、年龄等要求。

  1、数学、生物要求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第一学历本科,且具有学士学位,本科、研究生和报考专业一致。年龄30周岁以下(1983年1月1日以后出生)

  2、音乐要求本科且具有学士学位及以上学历。年龄要求30周岁以下。

  三、报名时间和方式、考试时间及内容、资格审查及其他相关要求,按市人社局发布的《2013年阜阳市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执行。请各位关注《阜阳市人事人才网》。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