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安徽教师招聘 > 2013年安徽省潜山县三环高中招师的通知

2013年安徽省潜山县三环高中招师的通知

2013-5-20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安徽省潜山县三环高中招师的通知

  安徽省潜山县三环高中2013年招师公告

  三环高中由三环集团于2004年创办,现有44个班级,在校学生数2700多人。学校占地150亩,建筑面积达38280m2,硬件设施按省示范高中标准配置。是一所设施一流、专家治校、名师执教、理念先进、管理科学、全寄宿准军事化管理的民办普通高级中学。三环虽然创办才八年,却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令人惊讶的奇迹,现已成为安庆市规模最大、高考本科(文理科)录取人数最多的民办高中。

  一、办学情况介绍

  1、办学成就——见证成长

  ·2010年本科达线203人,获得“安庆市教学质量优秀奖”,文科生均平均分位居安庆市普通高中第二名、理科生均平均分位居安庆市普通高中第四名的佳绩。

  ·2011年本科达线191人,获得“安庆市高中优秀教学成果提升奖”,市教研室主任在报告中提到我校:“从教学培优来看,三环高中名列全市私立学校前列。三环高中在关注全体学生学习发展方面和提升优秀生数量两方面表现都很突出。”。特别是2012届学业水平测试我校取得优异的成绩,学科总成绩(550分以上人数)位列安庆市所有民办高中第一名(共33所)、普通高中第一名(共55所)、市级示范高中第五名(共34所),县教育局给我校颁发了“2011年学业水平测试优胜单位”奖牌。

  ·2012年应届生本科达线数227人,达线数超过县内所有市示范高中和民办高中;本科指标完成率达到246%,位居全县之首。为此,安庆市教育局为我校颁发了“2012年安庆市普通高中教学成果进步奖(第一名)”奖牌;市教研室主任孙彦在表彰大会上提到“普通高中则以三环高中、望江三中进步最为明显”。更为可喜的是我校2013届学业水平测试总成绩550分以上人数位列安庆市33所民办高中第一位,55所一般普通高中第一位,预示着我校2013年高考又将取得大丰收。

  2、师资队伍——质量保障

  学校发展八年来,从全国14个省市引进优秀教师110余人。以光明前景稳定人心,丰厚待遇留住人心,现已保持90%的教师队伍稳定。三年来无一位优秀老师离开学校,真正解决了民办学校发展的这个难题。三环老师必须全部住校,实行月假制、坐班制,既当师长,又做家长,是学生的良师益友。进入三环不等于终身制,每学期都要接受以“学高身正”为标准的严格考核,实行10%末位淘汰制。老师要适应学校营造的“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的竞争环境,真正发挥了民办学校的体制优势。

  学校狠抓师德教育,制定了《三环高中教师师德自查自纠76问》,引导教师反复学习行为规范。学校规定,每月教研组捆绑考核和教师个人考核包括师德津贴,师德有问题,就不发当月师德津贴;年终表彰时,对师德也搞一票否决;对不爱学生、体罚学生、不爱学校、行为不正、给学生不良影响的教师,学校随时坚决辞退。由此在三环形成了一种“五不会”现象:“不会接受家长的任何宴请和馈赠,不会在工作日内出现任何形式的赌博现象(如打牌、打麻将等),不会出现任何形式中途收费现象(包括资料费、补课费等),不会出现歧视和体罚学生的现象,不会出现放弃一个学生的现象”。

  3、高效课堂——突破瓶颈

  学校从2007年以来遇到了发展瓶颈,但年轻的三环也正是从那时可始以难得的清醒和勇气,开始了理性的思考和实践——立足校本,自主构建,经营课堂,发展内涵。引进了“诱思探究教学论”、“生本教育”、“尊重的教育”等一系列先进教育思想,学校多次派专人到山东、河南等地学习,构建并完善了一系列应对新课程背景,符合现代有效教学理念的校本科研体系,制定出符合我校特点的“463高效课堂模式”,使学校具有了“促进每一位学生成功”的核心教育能力。

  “463”课堂真正关注了学生学习的每一个环节,所有课改的最终落脚点都是抓实学习环节。是对传统教学的一次改革,改变了“教”与“学”的顺序、主次,摆正了“学”与“教”的关系以及教师与学生的关系,真正解决了教学方式改革的前提学习方式的改革。

  4、特色教育——体现素质

  依托北京京奇教育机构的品牌特色,开设了影视传媒班。由京奇教育老师亲自在校授课,为我校打开了成功高考的另一扇门,使更多的学生通过艺术高考实现大学梦想。

  年底我们将依托合肥大师美术在本校挂牌——“合肥大师美术学院教学基地”的机会,设置合肥大师美术教学特色班,从高一开始由大师美术学院老师亲自授课,并力争美术教学本科上线率达到100%。

  依托我校的“137”综合素质教育模式,践行精品教育、生命教育、成功教育的三个办学特色,“规范 特色”、“合格 特长”,实现德育的个性化、层次化、序列化,建立从责任教育、价值教育、感恩教育、养成教育、尊重教育、赏识教育到自主学习、自主发展的多层次探索、全方位的育人模式。我们德育的目标就是“让德育逐渐内化为思想意识和行为准则,做明天的教育,为学生的成长培‘根’”。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