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安徽教师招聘 > 2013年芜湖县招聘34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芜湖县招聘34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3-5-2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芜湖县招聘34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安徽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的通知》(皖人社发〔2010〕78号),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进一步规范我省中小学教师公开招聘工作的意见》(皖教师〔2010〕9号)等规定,经县编委批准,决定公开招聘中学教师34名。现将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一)坚持民主、公开、竞争、择优;

  (二)坚持统一组织、分工负责。

  二、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纪守法,品行良好,身体健康;

  (三)具备相应教师资格;

  (四)各岗位的年龄、专业等要求见岗位表(附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一)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

  (二)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

  (三)现役军人;

  (四)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五)经政府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六)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人员;

  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报考,需征得单位(主管部门)的同意。

  三、招聘程序及办法

  本次招聘工作在县监察局全程监督下,由县教育局、县人社局负责组织实施。招聘工作按照制定招聘计划、发布招聘公告、报名与资格初审、笔试、面试、体检与考察、公示和审批聘用等步骤依次进行。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报名时,应聘人员须提供有效居民身份证、毕业证书、教师资格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应届毕业生持毕业学校关于届别、所学专业证明或就业推荐表等有效证明)、近期一寸正面免冠同底照片4张,并如实填写《2013年芜湖县中学教师招聘报名资格审查表》。应聘人员对自己报名信息作出承诺,填写虚假信息责任自负。每位应聘人员限报一个岗位。经资格审查合格后,交纳笔试费90元(执行皖价费〔2009〕118号文件)。请应聘人员在芜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或芜湖县教育网下载并打印、填写《2013年芜湖县中学教师招聘报名资格审查表》。

  2.为确保新进人员素质,应聘同一岗位的人员其报考人数与岗位招聘数的比例应不低于3∶1.不足规定开考比例的,取消或核减该岗位招聘计划数。被取消招聘岗位的报考人员,可在报名结束后的1日内改报其它岗位。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