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辽宁教师招聘 > 2013年鞍山市铁东区教育局招聘20名中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鞍山市铁东区教育局招聘20名中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3-5-20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鞍山市铁东区教育局招聘20名中小学教师的通知

  一、铁东区概况

  铁东区是祖国钢都——鞍山市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区,地处辽宁省中部,区境面积 51.48 平方公里,辖 14 个街道办事处, 6个村民委员会, 84个社区居委会,人口 50 万。区内高楼林立,山水相依,路网发达,绿树成荫。国家风景名胜——千山山脉绵延楔入,呈“十里青山半入城”之姿;闻名遐迩的二一九公园,山水相映,陶醉八方来客;金碧辉煌的玉佛苑,尽展世界之最 —— 玉石王的风采。各种设施完备的现代化楼宇商厦,鳞次栉比。徜徉今日之铁东,山在城中、城在绿中、楼在花中,人在景中,夜幕下霓虹闪烁,灯光璀璨,一派现代都市中心城区的繁华景象。

  铁东区所属学校为全额拨款事业单位,现有中学10所,小学22所,全区学生33000人,教职工3267人。铁东区教育局以创建全国基础教育强区为目标,优质均衡的资源配置、一校一品的办学特色,和谐雅致的育人环境,无不展现了现代铁东教育的魅力。先后荣获“全国生命教育实验区”、“全国社区教育示范区”、“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国家网络视频教育创新应用和数字化校园示范区”。“省文明单位”、“省普及九年义务教育先进地区”、“省中小学校舍安全工程先进单位”、“省基础教育师干训工作先进单位”、“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省教科文卫系统职业道德建设先进单位”和“鞍山市先进集体”、“市基础教育国际交流合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二、招聘对象及基本条件

  1、东北师范大学和辽宁师范大学2012年、2013年硕士研究生毕业。具有初级中学及以上教师资格证书。

  2、品行优秀,身体健康,综合素质较强,全面发展。

  三、招聘岗位及人数

  三、招聘岗位及人数

  

序号 年级 单位 教师岗位 招聘数量 专业
1 初中 铁东区华育外国语实验学校 历史 1 历史学
2 铁东区第二十九中学 历史 1 历史学
3 铁东区华育学校 地理 1 地理科学
4 铁东区第三十一中学 地理 1 地理科学
5 铁东区第三十五中学 生物 1 生物科学
6 铁东区第二十六中学 生物 1 生物科学
7 铁东区第二中学 政治 1 思想政治教育
8 铁东区第二十六中学 政治 1 思想政治教育
9 铁东区第二十九中学 教育技术 1 教育技术学
10 铁东区第三十五中学 信息技术 1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11   铁东区华育中学 教育技术 1 教育技术学
序号 年级 单位 教师岗位 招聘数量 专业
12 小学 铁东区华育分校 教育技术 1 教育技术学
13 铁东区新华街小学 教育技术 1 教育技术学
14 铁东区钢都小学 教育技术 1 教育技术学
15 铁东区烈士山小学 教育技术 1 教育技术学
16 铁东区湖南小学 信息技术 1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17 铁东区青华小学 信息技术 1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18 铁东区毓秀小学 信息技术 1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19 铁东区东长甸小学 综合 1 小学教育
20 铁东区钢都小学分校 综合 1 小学教育
总计 20    
               

  四、招聘程序

  1、报名与资格审查

  符合招聘条件的各学校毕业生现场自愿报名。对报名人员的品行素质、学业成绩、实践技能、发展潜质等方面进行考察,经考察合格人员列入面试人员。各岗位报名人数不足1:2比例的,适当调整招聘岗位计划。

  2、面试

  面试开考比例为1:2.面试采用模拟上课方式,进入面试人员统一到所在学校指定地点,按指定内容现场模拟上课(每人15分钟)。根据面试成绩,由高到低按1:1比例确定拟聘人选。并当场签订聘用意向书,待体检和公示无疑义后正式签订聘用合同。

  3、体检

  拟聘人选取得毕业证、学位证书后,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的要求进行体检。因体检、考察不合格或考生放弃出现的岗位空缺,按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从面试合格人员中递补,递补仅限一次。

  4、公示

  拟聘人选取得毕业证、学位证书后,对拟聘用人员在所在学校网站向社会公示,同时公布举报电话,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为7天。

  5、聘用

  被聘用的考生试用期一年。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者,按铁东区全额拔款事业单位正式在编人员办理转正手续,执行国家事业单位工资标准,享受铁东区同类人员福利待遇,同时与被聘用人员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鞍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鞍山市铁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鞍山市铁东区教育局负责解释。

  鞍山市铁东区政府

  鞍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二〇一三年四月二十四日

  该单位将于近期来我校招聘。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