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辽宁教师招聘 > 2013年大连市庄河市高级中学招聘20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大连市庄河市高级中学招聘20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3-5-20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大连市庄河市高级中学招聘20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依据《大连市各类学校自主招聘高层次全日制优秀毕业生实施意见》的有关规定,庄河市教育局计划于2013年5月22日和5月27日分别赴东北师大和辽师大通过直接考核的方式招聘毕业生20名。为保证此项工作顺利、公开、公正的开展,特制订此公告。

  一、直接考核招聘毕业生的数量

  庄河市高级中学今年计划采取直接考核的方式招聘毕业生20人,其中计划赴东北师大招聘研究生5人、本科生10人,辽师大招聘研究生5人。

  二、直接考核招聘毕业生的工作程序

  1、招聘计划,见附件。

  2、招聘对象。招聘2013年应届毕业生,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并具有高中教师资格证书的优秀毕业生。其中,辽师大限研究生毕业。

  3、受理报名。庄河市人社局、教育局组织工作人员严格按照招聘计划公布的岗位条件,对报名毕业生的资格条件进行审查,确定参加面试人选。参加面试人选按岗位不低于招聘计划数3:1的比例确定,并在发布招聘信息的网站上进行公示。当同一岗位的报名人数与岗位招聘计划数未达到规定竞争比例时,取消或相应缩减该岗位的招聘计划。对符合招聘条件的报考人员均受理报名,留存相关材料。

  4、面试。

  庄河市教育局组织专家组对报名合格的应聘毕业生进行面试。面试采取试讲的方式,主要考查毕业生应聘岗位所应具备的知识与技能、基本教学素质与方法等。考生的面试成绩为7名评委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其余5名评委分数的平均分数。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职数1:1的比例确定拟聘用人员(面试设合格分数线60分),签订就业协议。面试在庄河市人社局和监察局同志全程监督下进行。

  5、体检。体检由庄河市教育局统一组织考生进行。

  6、确定拟聘用人员并公示。按照考核和体检的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并报庄河市人社局审核后进行公示(公示期7天)。对经公示无异议的,由庄河市人社局按规定完备用人手续,订立聘用合同。

  7、如果东北师大招聘计划没有完成,空余计划将在辽师大补充招聘,并于5月24日在辽师大就业信息网发布招聘信息。

  8、服务期限。通过直接招聘方式进入到各类学校的全日制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毕业生,本单位最低服务期限不少于3年;通过直接招聘方式进入到各类学校的全日制本科学历(学士学位)毕业生,本单位最低服务期限不少于5年。在规定的服务期限内不允许申请在事业单位间流动,同级人社行政部门不予办理相关手续。

  三、纪律与监督

  整个招聘工作接受庄河市人社局的指导,由庄河市监察局跟踪监督。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