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安徽教师招聘 > 2013年安庆望江县吉成双语学校招聘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安庆望江县吉成双语学校招聘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3-5-26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安庆望江县吉成双语学校招聘中学教师的通知

  望江县吉成双语学校2013年教师招聘简章

  一、招聘岗位:

  初中各科优秀教师

  二、招聘条件:

  1、应历届师范毕业生。形象气质好,充满活力,热爱学生,普通话标准,有本科以上学历。

  2、遵纪守法,品德高尚,热爱教育事业,有强烈的事业心,能吃苦耐劳,责任感强,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3、身体健康,无传染病和不良病史,没有不良习惯。

  4、年龄原则上在45岁以下,教学业绩突出、有影响的退休教师,年龄可适当放宽。

  5、提供身份证、普通话证书、个人简历(附近期2寸免冠彩色照片)、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应届生可缓至七月份提供)、职称证和相关荣誉证书。

  三、招聘方式

  (1)投递简历。有意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学习简历、工作简历)、个人2寸近期彩照和学历证、学位证、普通话证、教师资格证、职称证、身份证及所获各种荣誉证书等的复印件,在6月15日前送交或函寄望江县吉成双语学校童老师收,并留下详细的联系方式,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2)筛选及考核。学校对应聘材料进行筛选,选取后,电话通知符合要求的应聘者到校参加考核。考核内容有试讲和面试(具体见我校网站公布的招聘方案)。

  (3)考核结束后,针对考核成绩进行名次排列,最后按照学校的实际需求择优聘用,并签订协议,试用一年,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

  四、联系方式

  地址:安徽省望江县吉成双语学校校办室(康居路)。

  邮编:246200

  联系人:童燕老师手机13905561476

  电子邮件:jichengxuexiao@163.com

  望江县吉成双语学校招聘办公室

  2013年5月10日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