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北京教师招聘 > 2013年北京市第三十五中学招聘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北京市第三十五中学招聘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3-5-30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北京市第三十五中学招聘中学教师的通知

  北京三十五中的前身为“志成中学”,是革命先驱李大钊与其他有志于以教育改变中国贫弱面貌的志士仁人成立的。在“志成”精神激励下,学校走出了宋平、王光英、李锡铭、王光美、邓稼先、王歧山、陶西平等为代表的众多杰出优秀人才,取得了骄人的办学成绩。1952年定名为北京市第三十五中学,2005年被北京市教委认定为北京市示范性高中。

  近两年来,学校在教学质量稳步提高的同时又形成了艺术教育、科技教育、体育教育的三大特色教育,金帆民乐团、金鹏俱乐部、初高中女篮等成为学校的亮点,在全市乃至全国有一定的知名度。

  诚聘:

  1.急需英语、物理、化学;

  2.急需国际部校医;

  应聘人员请注明以上应聘学科。

  条件:

  北京市户口毕业生或有经验的在职教师,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校医需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临床医学专业。

  联系方式:

  邮箱:chenbj35@sina.com

  电话:66031005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