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湖南教师招聘 > 2013年永州道县教育局招聘150名中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永州道县教育局招聘150名中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3-6-3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永州道县教育局招聘150名中小学教师的通知

  经道县县委、县政府同意,道县2013年招聘部分学科专任教师共计150人。根据《湖南省永州市道县2013年招聘专任教师工作实施方案》,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见附表)

  1.县城高中教师17人;

  2.永州工贸学校教师11人;

  3.农村村片小教师30人;

  4.乡镇中心幼儿园教师10人;

  5.特殊教育学校教师2人;

  6.农村中小学特岗教师80人(特岗具体招考时间以湖南省毕业就业信息网http://www.hunbys.com/index.html上发布的文件通知为准,由省教育厅特岗办统一组织进行)。

  二、招录条件

  1、政治思想表现好,专业知识扎实,有献身道县教育事业的强烈愿望,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2、县城高中教师为“211”工程的全日制重点本科(地理、生物为全日制二本)及以上学历,专业对口且已取得教师资格证书的毕业生,或全日制教育类硕士研究生毕业,已取得相应教师资格证书的外县在职教师。

  3、永州工贸学校教师为全日制本科(语文、数学、英语为全日制二本)及以上学历,专业对口且已取得教师资格证书的普通高校毕业生。

  4、农村村片小教师为全日制专科或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且已取得教师资格证书的普通高校毕业生。

  5、乡镇中心幼儿园教师必须是全日制幼儿教育脱产学习2年及以上的中专及以上学历,且已取得幼儿教师资格证书的毕业生。

  6、特殊教育学校教师必须是全日制特殊教育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学科和专业方向对口(聋哑1人、康复1人),且已取得教师资格证书的毕业生。

  7、除硕士及以上学历可以放宽到40周岁以下(以身份证为准,1973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外,其他所有招录人员必须是近5年毕业,年龄在26周岁以下(以身份证为准,1987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8、以上招录计划根据报名情况,可作适当调整。

  9、根据永政办发〔2005〕26号文件规定,今年公开招录的专任教师不收入编、城市增容、企业解困和上岗押金等费用。

  三、招录原则

  1、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原则。

  2、考试、试教与面试相结合原则。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