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四川教师招聘 > 2013年凉山州雷波县教育局招聘49名中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凉山州雷波县教育局招聘49名中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3-6-5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凉山州雷波县教育局招聘49名中小学教师的通知

  根据《四川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工作试行办法》有关规定及我县教育系统的用人需求,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同意,报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我县于201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49名。

  一、招聘单位及名额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49名:其中,初中教师19名、小学教师30名(少数民族教师16名)。

  二、招聘对象、范围及条件

  (一)招聘对象、范围

  岗位及招聘条件等具体要求详见《雷波县乡镇中小学2013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和条件要求一览表》。

  (二)招聘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事业心和责任感强;

  2.身体健康,体检合格,能正常履行招聘岗位职责。

  3.具备本公告具体招聘岗位要求的条件和资格详见《岗位和条件要求一览表》。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4、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人员的;

  5、有违反有关规定不适宜报考事业单位的;

  6、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原人事部6号令)和《四川省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细则(试行)》的相关规定应当回避的。

  三、报名时间: 2013年6月22日至2013年6月26日止。

  地点:雷波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报名按以下程序进行:

  (一)报名

  1、明确要求。报考者认真阅读本《公告》,详细了解招聘对象范围、条件以及有关政策规定和注意事项等内容,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完全符合报考条件的一个岗位报名,每个报考者在本批次事业单位公招中限报一个岗位。

  2、填报信息。符合条件的报考者如实、准确填写《报名资格审查表》的各项内容。

  在招聘的任一环节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报考条件或弄虚作假的,均取消其报考或聘用资格,且责任自负。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