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四川教师招聘 > 2013年南充高坪区教育局招聘98名中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南充高坪区教育局招聘98名中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3-5-26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南充高坪区教育局招聘98名中小学教师的通知

  为深化教育人事制度改革,完善学校选人用人机制,提高教师队伍素质,根据《四川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工作试行办法》(川人发〔2006〕9号)的有关规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现将公开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公开招聘,择优聘用。

  二、招聘名额

  此次共招聘教师98名,其中:中小学、学前教育88名、职中6名、特殊教育学校4名。具体招聘学科岗位见附表:《高坪区2013年招聘教师学科岗位设置一览表》,各学科对应的具体学校于2013年6月10前公布。

  三、录取方式

  根据考试总成绩,分学科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各学科聘用对象,并按高分到低分依次选择聘用学校。

  四、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招聘对象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师范类专业毕业生(音乐、体育、美术、信息技术学科和职业中学教师学科岗位放宽到非师范类专业),年龄30周岁及以下(1983年5月31日以后出生的)。

  长乐中学、高坪职中和其他学校的初中教师为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小学、特教教师为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学前教育教师为大专及以上学前教育类学历(含儿童教育方向)。

  (二)招聘条件

  1、政治素质好,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作风正派,遵纪守法,在校或工作(待业)期间未受到过任何处分;

  2、奉献精神强,热爱教育事业,具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

  3、具备教师应有的专业知识能力、学生管理能力、口头表达能力等综合素质;

  4、所学专业与报考的学科岗位应专业对口,音乐、体育、美术、信息技术学科岗位及研究生学历报考者以《教师资格证书》上所填写的专业为准。

  5、报考学前教育教师应具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书,小学教师应具有小学及以上教师资格证书,初中教师应具有初中及以上教师资格证书,高中教师应具有高中教师资格证书。报考职业中学教师应具有中等职业学校或高中教师资格证书。报考特殊教育学校的培智和聋哑专业的教师,其教师资格证书的专业应为特教专业。聘用2013年的应届毕业生,须在2013年7月31日以前取得毕业证、学位证(限本科及以上学历)和教师资格证书。

  6、语文和英语学科招聘对象的普通话水平应达二甲及以上等级。报考初、高中英语学科的毕业生,英语专业水平应达到专业四级及以上。

  7、身体健康,经指定医疗机构体检符合《四川省申请认定教师资格人员体检工作指导意见》规定要求。

  8、报考者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1)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2)曾被开除公职的。(3)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4)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5)有违反有关规定不适宜报考事业单位的。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