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四川教师招聘 > 2013年四川省简阳市公开招聘教师的通知

2013年四川省简阳市公开招聘教师的通知

2013-5-22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四川省简阳市公开招聘教师的通知

  根据《四川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工作试行办法》(川人发[2006]9号)、《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四川省人社厅关于转发<关于进一步规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的通知》(川人社发〔2011〕36号)和《简阳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简市编发[2006]55号)文件精神以及简阳市编委下达的教科系统2013年的编制使用计划,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经研究,简阳市201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90名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及名额

  此次公开招聘事业单位编制内教师290名,具体职位详见附件1《简阳市2013年公开招聘教师职位表》。

  二、报考条件及对象

  限符合以下条件的在职(简阳市所辖学校的在编在职教师除外)、非在职人员和2013年普通高等院校、中等师范学校应届毕业生。应届毕业生须在今年7月31日前取得报考职位规定的毕业证、教师资格证等证书。报考者必须在面试资格复审前取得报考职位要求的国家承认学历的毕业证书、教师资格证等证书。专业和学历均以毕业证书记载为准。未在规定时间内取得有关证书,不予聘用或不予进入下一个考聘环节,责任自负。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3.年满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1982年5月30日至1995年5月30日期间出生),其中报考幼儿教师的25周岁以下。现在简阳市代课一年以上的公民办学校在岗的临时代课教师,年龄可放宽到40周岁以下。年龄计算至报名开始时。

  4.具有相应职位要求的具体条件。

  5.身体健康,具有履行招聘职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6.符合有关回避规定。

  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4.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5.有违反计划生育政策及其他国家法律、法规,省、市政策规定等行为的。

  三、报名

  (一)报名方式

  此次报名采取网络报名方式,请登陆资阳人事考试网(www.zypta.gov.cn)。

  (二)报名时间

  1.网上报名。

  2013年5月30日00:00至6月5日24:00.

  2.网上缴费。

  2013年5月31日09:00至6月6日24:00.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