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云南教师招聘 > 2013年昆明市石林彝族自治县选聘高中教师的通知

2013年昆明市石林彝族自治县选聘高中教师的通知

2013-6-22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昆明市石林彝族自治县选聘高中教师的通知

  石林彝族自治县2013年面向全国公开选聘高中优秀教师及管理干部公告

  石林彝族自治县(以下简称石林县)地处滇东高原腹地,是滇东北、滇东南及广东、广西、贵州等沿海地区进入昆明的门户,县城距昆明主城区78公里,境内的石林风景名胜区是世界自然遗产、世界地质公园、国家5A级旅游景区。石林生态良好,气候宜人、交通便利、适宜人居,是国家卫生县城,国家园林县城和国家文明县城。县内有石林一中、县民族中学2所高中,2所学校办学历史悠久、特色突出、设施一流,均为云南省一级三等高中。为进一步强化教师队伍建设,提高高中教育教学质量,加快石林教育发展,经县委、县人民政府研究,决定从2013年起连续5年每年面向全国选聘普高优秀教师及管理干部。现将2013年选聘方案公告如下:

  一、 选聘岗位

  1.优秀教师选聘岗位6名,具体如下:

  

学校岗位 高中数学(名) 高中英语(名) 高中化学(名) 高中地理(名)
石林一中 1   1 1
民族中学   1 1 1

  2.优秀管理干部选聘岗位1名(专业不限)

  二、选聘原则

  选聘坚持“公正、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三、选聘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忠诚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具有较强的责任感、事业心和敬业精神。

  2.师德高尚,注重自身修养,治学严谨,为人师表,工作踏实,无违纪违规行为。

  3.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身心健康,年龄40周岁(1973年7月31日以后出生)以下。

  4.应聘教师应具有州(市)级以上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称号,近2届高考成绩在本州(市)或县(市)区名列前茅,超石林高中学校同年同学科教师最好成绩。

  5.应聘管理干部应具有州(市)级以上优秀管理干部称号,任教学校高考成绩突出,超石林高中学校最好成绩。

  6.应聘者一经聘用须在受聘学校服务6年以上。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