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江苏教师招聘 > 2013年江苏省溧阳市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的通知

2013年江苏省溧阳市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的通知

2013-6-29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江苏省溧阳市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的通知

  经研究并报市政府同意,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47名,幼儿园教师30名。具体招聘信息详见招聘简章。

  1.报名时间:2013年7月2-3日(上午8:30—11:00;下午14:00—17:00)。逾期不再办理。

  2.报名地点:溧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南环路65号)A楼一楼大厅。

  相关信息2013年6月20日起在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www.czhrss.gov.cn)、溧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www.lyhrss.gov.cn)和溧阳市教育局网站(www.lyjy.net)上公布。咨询电话:(0519)87228084、87269151.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