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江苏教师招聘 > 2013年常州市天宁区公开招聘优秀教师的通知

2013年常州市天宁区公开招聘优秀教师的通知

2013-6-4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常州市天宁区公开招聘优秀教师的通知

  为促进全区教育事业可持续发展,广泛吸纳优秀教育人才,提升师资队伍水平,办人民满意的教育,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小学优秀教师(常州市中小学在编教师不得报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数量

  优秀教师12名。(学科为:语文、数学、英语、音乐、体育、美术、信息、科学)

  二、招聘原则

  招聘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按照自愿报名,公平竞争,择优聘用的原则。

  三、招聘条件

  热爱教育事业,遵守教师职业道德,合作意识强,能够依法执教、严谨治学、为人师表,具有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深厚的学科知识功底,有较强的教育教学能力和教科研能力,具备本科及以上学历和相应的教师资格,任教学科对口,身心健康,并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获地市级教坛新秀、教学能手专业称号,35周岁以下(1977

  年6月3日后出生)。

  2、获得地市级青年骨干教师以上(含)专业称号,或省优

  秀教师荣誉称号,或省级教育行政部门表彰的优秀指导教师,或地市级教学评优课二等奖以上(含),40周岁以下(1972年6月3日后出生)。

  3、省特级教师,45周岁以下(1967年6月3日后出生)。

  四、所享受的待遇

  1、主要在局前街小学教育集团、第二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博爱教育集团、解放路小学教育集团任教。

  2、引进人员在培训,教科研,任用等方面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引进人员是特级教师的,享受相应的特级教师工作津贴)

  3、协助外省市引进人员协调、办理相关手续。

  五、招聘程序

  (一)报名

  本次报名采用现场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2012年6月3日到6月8日(上午9:00—11:30,下午1:00—5:00)

  2、报名地点:常州市天宁区教育文体局人事科(关河东路66号九州环宇B座1712房间)。

  3、政策咨询:0519—86909589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