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北京教师招聘 > 2013年北京市房山区燕山教育委员6月公开招聘教师的通知

2013年北京市房山区燕山教育委员6月公开招聘教师的通知

2013-6-29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北京市房山区燕山教育委员会所属单位6月公开招聘教师的通知

  燕山教育委员会所属学校、幼儿园根据工作需要公开招聘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部门及岗位

  本次招聘共涉及燕山教育委员会所属11个单位15个岗位,详见《附件》。

  二、招聘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祖国;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品行端正,遵守公民道德规范;

  (三)热爱教育事业,身体健康;

  (四)具有北京市常住非农业户口;

  (五)学历及专业要求:幼儿园教师岗位需学前教育中师及以上学历或其他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其他岗位需本科及以上学历。幼儿园、小学、初高中学校师资所学专业应与所报岗位相同或相近。

  (六)学习成绩优良,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

  (七)非北京生源应届毕业生须为北京地区高校毕业生,且符合北京市人力社保局规定的引进条件。(研究生要求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博士生要求1978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三、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2013年7月4日(上午:9:00-11:30,下午2:00-4:30)。

  (二)报名地点:燕山成教中心

  (三)报名所需材料,按以下顺序装订:

  1.燕山教委2013年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报名登记表;

  2.户口本、身份证复印件(需验原件);

  3.应届毕业生的毕业生推荐表(盖就业指导中心章)、大学成绩单(盖教务处章)、师范专业证明(盖教务处章)的复印件(需验原件),硕士研究生的本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的复印件(需验原件);报考中小学、少年宫岗位的往届毕业生需派遣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复印件(需验原件)和单位出具同意报考证明;报考幼儿园岗位的往届毕业生需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复印件(需验原件)和单位出具同意报考证明。

  4.本人自荐材料和证明自己能力的相关材料。

  四、考试安排

  考试采取综合考核形式进行,分为笔试、双选、业务考核三部分。

  (一)笔试

  非师范类专业毕业且没有教师资格证(教育学、心理学合格证)的毕业生,需参加教育学心理学及有关教育常识测验。考试合格后,方可参加双选。笔试合格线与考试成绩同时公布。

  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