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广东省阳西县第一中学招聘30名教师的通知

2013年广东省阳西县第一中学招聘30名教师的通知

2012-12-4  来自于:阳西县第一中学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广东省阳西县第一中学招聘30名教师的通知

  一、学校概况

  广东省阳西县地处南海之滨,山清水秀,山海兼优。

  阳西县第一中学是广东省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中。创办于1997年9月,校园面积12万平方米,现有教学班88个,学生6400多人,教职工390多人。学校环境优雅,文化气息浓厚,教学设备、设施齐全,是老师教书育人、学生求知养德的理想乐园。2003年以来,学校先后被评为“广东省绿色学校”、“广东省一级学校”、“广东省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广东省模范职工之家”、“阳江市文明单位”。2008年12月,顺利通过了广东省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中督导验收。2009年被评为“广东省文明单位” ,2011年被评定为“全国消防示范学校” 。

  阳西县第一中学秉承“立德、立志、博爱、博闻”的校训,坚持“以人为本、和谐发展、追求卓越”的办学理念,高度重视教师的自身发展与自我提高,千方百计满足学生对新知的渴求,竭尽所能地帮助学生提高综合素质。建校十五年来,教学质量逐年提高,连年被评为县、市“高考成绩优异单位”,并连续多年获得全市高考综合评估总分第一名。学校有16个科研成果获省、市级的奖励。其中国家级心理教育子课题《随笔文与中学生的个性成长》的课题研究方法和过程,已编入高等院校教材《学校教育研究导引方法、思路与策略》,得到省教育科研部门的高度重视。

  二、 招聘教师数量及科目

  根据市、县高中教育发展规划的要求和学校的需要,本校将于2013年春季选招教师30人,具体情况如下:   语文:5人   数学:6人   英语:4人   政治:3人  历史:1人   地理:1人   生物:1人   物理:5人   化学:2人  美术:1人               音乐:1人。

  三、应聘条件、要求及待遇     1、应聘条件:国家“211工程” 重点师范院校师范类本科以上学历的应届或暂缓就业的往届毕业生。

  2、应聘要求:凡有意应聘并符合应聘条件的毕业生,请递交或邮寄一份本人的求职资料(电子邮件)。学校收到资料后,再以电话联系有关事宜。我校将根据应聘情况于近期派出招聘组到毕业生所在院校进行面试和签约。

  3、应聘待遇:本校是县属公办高级中学,凡被本校选聘的教师,均入财政编制,属国家公办教师。

  通信地址:广东省阳西县第一中学办公室

  邮政编码: 529800      电子邮箱;  yx9378@163.com

  电   话:(0662)5559378(李老师)  5542032 (骆老师)

  传   真:(0662)5559378(自动接收)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