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株洲八达小学招聘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株洲八达小学招聘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2-12-8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株洲八达小学招聘小学教师的通知

  株洲八达小学简介:

  株洲八达小学位于长株潭最宜居的生态城区――株洲市荷塘区,毗邻沪昆高速,距长沙和黄花机场仅半小时路程。

  八达小学创建于1960年,前身为株洲车辆厂子弟小学。2004年,改制成为一所民办学校,同时也步入发展的快车道。学校环境优雅,教学设施设备一流,周边治安管理好,是儿童读书求学的最佳场所。学校是全国普法教育先进单位,湖南省绿色学校、湖南省安全文明校园、湖南省红领巾示范学校、湖南省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株洲市示范小学,株洲市外事接待窗口学校。

  学校现有学生近1800名,其中寄宿生和日接送的学生约1000人。学校有教学班级40个,班额在40学生左右,教室全部配有空调和50寸液晶电视的多媒体教学环境。校长刘影系全国优秀教师,特级教师,湖南省名优校长,先后被教育部委派到香港、新加坡等地区进行教学指导与交流。

  2012年底到2013年初,应学校的岗位变化需求,特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校聘教师(与学校签订正式的劳动合同,享受三金等福利待遇,实行同岗同薪工资制,待参加荷塘区教育局的统一编制招考之后,可纳入正式的事业单位编制)。

  招聘条件:

  全日制本科毕业生,或年龄40岁以下的在岗教师。拥有2年及以上教学经验的在岗教师优先聘用。

  招聘科目:

  小学语文、小学英语若干名。(仅限本专业或相关专业人员报名)

  报名时间:

  2012年12月6日至2013年1月18日。

  笔试、面试时间:

  统一时间定在2013年1月底。(具体时间待定,等候网络和电话通知。如个人有强烈要求,可在报名期内主动预约进行单独面试、笔试)

  报名要求:

  请递送或者邮寄个人简历(含主要学习经历、工作经历)、身份证复印件、教师资格证复印件、普通话水平测试证书复印件、计算机能力等级证书复印件、各种荣誉或奖励证书复印件、个人特色特长材料等资料到株洲八达小学。(邮寄到校长室或办公室收即可)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 0731-22806668

  联 系 人:赵校长13873323949

  地 址:湖南省株洲市荷塘区四三零社区

  邮 编:412003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