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北京师大大兴附属小学招聘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2年北京师大大兴附属小学招聘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2-12-17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北京师大大兴附属小学招聘小学教师的通知

  北京师范大学大兴附属小学是北京市大兴区教委直属的一所公立学校,是区教委为适应区域经济持续发展的需要而规划建设的一所高标准、高起点、现代化、高品位的完全小学,也是大兴区北部重点发展的一所小学。学校于2009年6月成立,位于北京城南五环兴业路出口处的高档社区内,交通便利,环境幽雅,设备一流,具备独特的区位优势和发展潜力。

  学校占地15699.97平方米,建筑面积9520平方米,办学规模为24个教学班。到目前为止,学校共有教职工75人,市级骨干教师1人,区级以上骨干教师24人,占专任教师总数的44%;党员教师33人,占在岗教职工总数的44%;具有研究生学历教师7人,其余全部为本科学历。学校高度重视教师专业发展并成立了教师发展学校,构建三维立体培训模式对教师进行培养。第一维:借助北京师范大学强大的专家团队对我校教师进行定期的培训;第二维:聘请各学科领域特级教师、专家为导师团成员,定期到我校对教师进行跟踪指导;第三维:与市区级名校、外省市名校、英美等国的小学结成手拉手联谊校,进行广泛的师生交流,使教师拓宽视野、取得长足的发展。

  学校成立以来,本着“用我们全部的爱与智慧,努力建设传承经典的书香文化园、放眼国际的实践创新园、益心健体的自主成长园和陶冶情操的多彩艺术园,为师生的幸福人生和可持续发展奠基”的教育理念,在短时间内就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得到师生、家长及社会各界的密切关注与广泛好评。现因学校发展的需要,公开招聘教师

  一、招聘意向

  1.学科专任教师:语文、数学、英语、音乐、美术、科学、体育、心理学、教育学、管理学等其他特色专业。

  2.班主任:有丰富的班主任工作经验、热爱班主任工作。

  二、招聘条件

  1.具有北京市户口的应届毕业生。

  2.具有师范类院校的师范类专业本科以上学历(所学专业与应聘学科相符)。

  3.热衷教育教学工作,并具有过硬的教育学、教育心理学、教育哲学理论专业知识和基本实践经验。

  4.开放,包容,大气。有良好的道德修养和文化修养,综合素质强,性格开朗,身心健康,善于合作与沟通,有责任心、进取心和奉献精神,年龄30岁以下(应聘班主任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5.有社会志愿服务、学生干部经验者优先。

  三、招聘程序

  1.报送简历

  请符合招聘条件并有意应聘者直接登录:http://www.bsddxfx.com/wsbm.asp(“应聘教师网上报名” 栏目)进行网上报名。

  2.面试

  应聘者持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计算机等级证、获奖证书等相关证件(原件和复印件)及二寸照片直接报名或进行网上报名(应聘资料恕不退还)。经初审合格者,即通知来校面试,并参加基本功测试、试讲等考核,面试时间为11月中旬至12月中旬,具体时间、地点电话通知。

  3.聘用

  面试合格者,经学校培训后上岗,试用期半年,试用期满合格确定正式聘用,与学校签订劳动合同,办理档案手续。

  北京师范大学大兴附属小学招生办公室

  二〇一二年十一月八日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