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佛山顺德区勒流冲鹤小学招聘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佛山顺德区勒流冲鹤小学招聘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2-12-24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佛山顺德区勒流冲鹤小学招聘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顺德区勒流冲鹤小学公开招聘教师公告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规定和《2013年顺德区中小学教师招聘工作方案》要求,结合我校师资需求缺口实际,现就2013年我校公开招聘教师公告如下:

  一、学校情况简介

  冲鹤小学始建于1924年间,开办至今已有八十多个春秋了。2010年,新冲鹤小学于顺德区勒流街道南国西路南侧易地新建,规划用地面积为26662.8平方米,约40亩,总建筑面积为16549.2平方米。 2012年10月8日,冲鹤小学正式启用,是一所高标准、高规格的现代化的小学。学校现有20个教学班,共有913名学生,41名教师。学校有完善的校园网、广播网、多媒体教学网,有良好的学风、校风和人文环境,教育教学质量优良,具有良好的社会声誉。

  二、招聘需求

  招聘岗位及人数:英语教师1名(英语教育专业)、信息技术教师1名。

  英语教师岗位对有三年以上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对获得区级以上优秀教师、骨干教师、名教师、学科带头人等荣誉称号的优先考虑。

  2、信息技术教师岗位对擅长动漫设计、网页制作、logo制作等的优先考虑。

  三、招聘程序及要求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自发布招聘公告日起到2013年1月2日上午12:00止接受报名。请有意向的人士把个人简历、1寸彩照电子相及各类证书复印件[学历证、职称证(非应届)、教师资格证、毕业成绩单(应届)、及获奖证书)]发到邮箱:281723165@qq.com或邮政特快专递至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勒流街道冲鹤村大基路8号冲鹤小学(邮编528324)(不接受电话报名及到校报名)

  我校将从报名者中挑选符合条件的应聘者于1月4日到校现场提交资料[个人简历、学历证、教师资格证、职称证(非应届)、毕业成绩单(应届)及获奖证书、身份证]进行资格审查。详情请留意我校网站公告:www.chxx.sdedu.net,咨询电话:0757-29202152 (学校教导处),联系人:潘主任。

  提交要求:

  (1)请在电子邮件标题栏注明第一学历毕业学校 学科 学历 籍贯(如:华中师大政治硕士广东顺德)。

  (2)应聘材料如采用快递的形式,请在醒目位置标注“应聘”字样。

  (二)面试

  1、面试时间:2013年1月5日——1月13日。

  2、面试形式:采用答辩、说课(试教)、教师基本素质考查等形式。

  3、面试流程:我校推荐合资格的应聘者参加勒流街道教育局集中组织教师基本素质考查环节(时间:2013年1月6日),由我校组织教育教学能力考查环节。

  (三)笔试、体检、公示等环节由顺德区教育局统一安排。

  (四)录用。

  对符合条件的人员,由顺德区教育局通知后,按常规办理毕业生接收或人事调动手续,学校实行聘用,签订聘用合同,享受顺德区内在编公办教师待遇。

  佛山市顺德区勒流冲鹤小学

  2012年12月21日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