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佛山顺德区勒流大晚小学招聘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佛山顺德区勒流大晚小学招聘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2-12-24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佛山顺德区勒流大晚小学招聘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顺德区勒流大晚小学公开招聘教师公告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规定和《2013年顺德区中小学教师招聘工作方案》要求,结合我校师资需求缺口实际,现就2013年我校公开招聘教师公告如下:

  一、学校情况简介

  我校是一所全日制公办学校,是顺德区一级学校,被授予“中华灯谜教学示范学校”、“顺德区传统文化教育培训基地”、广东省教育研究院“诗歌教育示范学校”等光荣称号。现有16个教学班,在校学生人数850人。校园占地面积20100平方米,绿化面积达76%。校内布局合理,环境幽静,鸟语花香,整洁舒适。

  二、招聘需求及条件

  招聘人数及岗位:小学音乐教师1名、小学美术教师1名。

  1、对应届毕业生优先考虑;

  2、“211工程”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优先考虑;

  3、对获得优秀学生、学生干部的毕业生优先考虑。

  注:招聘条件:见顺教【2012】135号文。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自发布招聘公告日起到2013年1月2日上午12:00止接受报名。请有意向的人士把个人简历、1寸彩照电子相及各类证书复印件[学历证、职称证(非应届)、教师资格证、毕业成绩单(应届)、及获奖证书)]发到邮箱:caoshao2013@126.com或邮政特快专递至佛山市顺德区勒流新兴街3号大晚小学校长室收(邮编:528322)(不接受电话报名及到校报名)

  我校将从报名者中挑选符合条件的应聘者于1月4日到校现场提交资料[个人简历、学历证、教师资格证、职称证(非应届)、毕业成绩单(应届)及获奖证书、身份证]进行资格审查。详情请留意我校网站公告:http://www.sdedu.net/portal/lldwxx

  (二)面试。

  1、面试时间:2013年1月5日——1月13日。

  2、面试形式:采用答辩、说课(试教)、教师基本素质考查等形式。

  3、面试流程:我校推荐合资格的应聘者参加勒流街道教育局集中组织教师基本素质考查环节(时间:2013年1月6日);再由我校组织教育教学能力考查环节。

  (三)笔试、体检、公示等环节由顺德区教育局统一安排。

  (四)录用。

  对符合条件的人员,由顺德区教育局通知后,办理毕业生接收手续,学校实行聘用,签订聘用合同,享受顺德区内在编公办教师待遇。

  佛山市顺德区勒流大晚小学

  2012年12月21日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