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北京市丰台区东铁匠营第一小学教师招聘的通知

2012年北京市丰台区东铁匠营第一小学教师招聘的通知

2012-12-27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北京市丰台区东铁匠营第一小学教师招聘的通知

  北京市丰台区东铁匠营第一小学教师招聘信息

  北京市丰台区东铁匠营第一小学创建于1960年,交通十分便利,本校位于二环路玉蜓桥和三环路刘家窑桥之间;分校位于丰台区石榴园南里小区内。共计占地面积24067平方米,建筑总面积8677平方米。现有教学班28个,学生843人,教职工71人。五十余年的办学历程,凝炼出积极进取、顽强拼搏的办学精神,打造“雁文化”办学特色,倡导团队精神,树立头雁意识,铸就了良好的教育形象。

  招聘职位:小学语文、数学、音乐教师、电教教师及网络管理员

  基本要求:

  1、2013年应届大本毕业生,学习专业对口。具有教师资格证、英语四级证书、学士学位,北京市户口。

  2、丰台区教师:为正式在编教师。北京市户口,有教师资格证,本科及以上学历,师范类院校毕业生。40岁以下,具有3年及以上工作经验,教育教学业绩突出。

  3、外区县教师:为正式在编教师。北京市户口,有教师资格证,本科及以上学历,师范类院校毕业生。35岁以下,具有3年及以上工作经验的教学骨干教师。

  联系人:徐校长、蔡校长

  联系方式:电话67612363,67614441

  邮箱dtyxufei@163.com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