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长沙市周南中学招聘23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长沙市周南中学招聘23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3-1-5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长沙市周南中学招聘23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长沙市周南中学是由长沙市教育局直属的正县级全民事业单位,是一所具有108年办学历史的三湘名校,是省内最早挂牌的省级重点中学,是省内办学条件最好学校之一。她不仅是徐特立、何叔衡、谢觉哉、周震麟、周世钊等伟人名师工作的地方,而且是向警予、帅孟奇、杨开慧、蔡畅、丁玲和劳安等一大批名人名家成长的摇篮。周南实验中学原为周南中学老校区,是由周南中学托管的公办优质初中。

  根据两校发展的需要,拟从热爱教育事业、愿到百年名校施展才华的优秀骨干教师和优秀毕业生(本、硕)中招聘录用教师23人,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一、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生物 历史 地理 政治 体育 心理 通用技术 合计
毕业生 3 4 1 1 2 1 1     3 1 1 18
骨干 教师     1 1   1   1 1       5

  二、应聘条件

  1、思想素质良好,业务素质优秀,身心素质健康。

  2、具备从业资格:学历证(学位证)、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普通话证(语文、英语岗位为二甲)、计算机证、中学一级职称证(骨干教师)。

  3、骨干教师岗位要求男性年龄35周岁以下,女性年龄32周岁以下,特别情况可适当放宽;毕业生岗位要求本科生年龄24周岁以下,硕士生年龄28周岁以下。

  4、英语毕业生岗位限招免费师范生,语文毕业生岗位含招1名免费师范生。

  5、毕业生学业成绩和师范技能优秀。师范类本科毕业生要求实习成绩为“优秀”等级或参加院校师范技能大赛获二等以上奖励;综合性大学本科生要求至少在大学期间获院校二等以上奖学金一次。

  三、招聘安排

  1、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

  报名地点:周南中学北校区办公楼308办公室

  注:报名时需交验证件原件并提交个人简历和一张近期寸照。

  (2)网上报名

  下载并填写《报名登记表》(见附件),并将表格和个人简历(含相关证件照片)发送至学校邮箱:znzxbgs@126.com

  注:网上报名且通过资格审核的人员将于1月22日在学校网站公示,请及时关注。

  2、报名截止时间:2013年1月20日17:30

  3、笔试时间:2013年1月26日上午8:00

  集合地点:周南中学北校区办公楼一楼国际报告厅

  4、经报名、资格审查后,按笔试、面试、试教的综合成绩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人员参加长沙市教育局组织的2013年新教师招聘统一考试,达到规定要求者办理正式入编手续。

  四、注意事项:

  1、咨询电话:0731-88492058  罗老师  刘老师

  2、学校地址:长沙市开福区芙蓉北路金霞大道(128路公交车终点站)

  3、2012年12月份发布的教师招聘公告继续有效,应聘人员与本批次人员一起参加招聘考试。

  长沙市周南中学

  长沙市周南实验中学

  二0一三年一月四日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