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常州溧阳市教育局招聘7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常州溧阳市教育局招聘7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3-1-8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常州溧阳市教育局招聘7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为充实优化普通高中教师队伍,根据《江苏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苏办发〔2011〕46号)文件精神和2013年度我市教育系统增人计划安排,经研究,决定面向2013届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的毕业生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7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2013届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的毕业生,且具有或正在申请高中相应学科教师资格。

  二、报名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具有较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和较强的专业教研能力;

  5.具备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6.符合报考职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详见招聘职位简介表)

  三、招聘程序和方法

  招聘坚持“自愿报名、公平竞争、择优聘用”的原则。遵循报名、考核、体检、政审考察、签约、聘用等基本程序,由溧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教育局共同组织实施。

  (一)招聘职位、人数

  各职位具体招聘人数、资格条件等详见《职位简介表》。

  (二)报名

  1.报名时间、地点

  (1)2013年1月9日上午在苏州大学;

  (2)2013年1月10日上午在南京师范大学;

  (3)2013年1月15日在溧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集中报名,逾期不再办理。

  2.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3.报名须带材料:(1)《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本科学历毕业证书、英语、计算机等级考试证书(原件复印件各一份);(2)本人近期同底免冠照片1张;(3)报考职位要求提供的其他相关材料。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