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北京教师招聘 > 2013年北京市丰台区大红门第一小学招聘15名教师的通知

2013年北京市丰台区大红门第一小学招聘15名教师的通知

2013-1-14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北京市丰台区大红门第一小学招聘15名教师的通知

  北京市丰台区大红门第一小学

  大红门第一小学是一所与共和国同步而生的,有着光荣历史的老校。学校位于南中轴路繁华的大红门商业区。近60年来,学校始终保持着争先创优的优良传统。

  目前,全校共有29个教学班,学生1100人,教职工70人,在大红门地区是一所规模较大的小学。学校环境整洁、设备齐全、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质量优良。学校注重对青年教师的培养,注重学生的全面发展,努力为师生的成长、成才搭设平台。

  我们的办学理念:和谐  智慧  发展

  我们的办学目标是:经过五年的努力,把学校建成环境和谐优美,管理科学民主,教师业务良好,学生自信快乐的精神乐园。让教师尽享职业幸福,让孩子们生活得快乐自信。

  本学年,为了适应学校持续发展的需要,现需招聘部分教师。

  一、招聘岗位:

  语文教师:3名     数学教师:3人      音乐教师:1名    体育教师:2名

  美术教师:2人     网络管理:1人      英语教师:2名    心理教师:1人

  二、招聘条件:

  1、德才兼备,身心健康,热爱教育事业,具有奉献精神。

  2、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3、具有北京市正式户口。

  三、应聘方法: 将您的简历发送至:ftdhmyx@126.com ,审核有关证明材料合格后,电话通知本人来校面试,我校将择优聘用。

  四、联系方式:

  学校电话:67267294     87206491              联系人:闫主任    郭主任

  学校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大红门西前街24号      邮政编码:100075

  乘车路线:可乘坐快速公交、729路、324路、108路、107路、686路、511路、610路、343路,到大红门站下车。

  五、有效时间:    2013年3月20日

  备注:本校可为远郊区县的教师提供住宿。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