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北京丰台区人民村小学招聘各科教师的通知

2013年北京丰台区人民村小学招聘各科教师的通知

2013-1-6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北京丰台区人民村小学招聘各科教师的通知

  丰台区人民村小学地处北京西南四环边榆树庄村。校园面积4605平方米,学校总建筑面积2422平方米。正式教学班16个,学生561名。教职工总数34人,全部达到本科以上学历。

  学校以“和·信”教育为办学理念,以“让师生更具勇气与才气,让学校充满活力与魅力”为办学目标,开展各项工作。多年来学校始终注重对教师的培养和发展,创设条件,搭建平台,促进青年教师专业成长。近年来,部分干部教师参加全国互动反馈技术、区创新杯、师慧杯教学评优比赛并获奖;多名教师的论文、案例、教学设计获全国、市、区奖项;部分青年教师获得区级优秀班主任、区级骨干教师的荣誉称号,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在逐年稳步提升。

  学校拥有计算机、美术、自然、音乐、劳动、多媒体、图书阅览等教室,教学班配有计算机网络系统等现代化教育硬件设施。

  和谐的校园人际关系是我校的突出特点。领导干部关心体贴教师,注重情感管理,民主决策,善于听取教师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知人善用,发挥教师的最大潜能。教师之间团结协作,宽容待人,具有积极向上的团队精神。

  优越的学习环境、教学环境以及良好的人际关系,更激发了我校师生奋进的精神,使学校的各项工作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丰台区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北京市中小学百所课间操优秀校;丰台区中小学课间操、创编操“双十佳”学校;丰台区艺术节合唱比赛三等奖、优秀组织奖;丰台区科技活动先进单位;丰台区家教工作先进学校;丰台区学籍管理工作先进单位;丰台区档案工作先进单位;丰台区安全工作先进单位;丰台区先进教工之家……

  在这样的环境中我们送走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学生,为了学校的可持续发展,我们更期待新鲜的血液融入到我校的教师团队中来,真诚地欢迎你来我们的学校,共创人民村小学美好的明天。

  招聘教师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为人师表,富有责任感,遵守教师职业道德。

  2、具有从事教育教学工作的能力,身体健康。

  3、学历要求:本科以上学历,英语四级,具有教师资格证。

  4、北京市户口。(学校提供住宿)

  5、应届毕业生。

  需求范围:数学、语文、英语、美术、音乐、信息技术、体育。

  乘车路线:从西三环或西四环乘坐998、678、349路公交车,人民村站下车即到。

  联系人:张主任、赵主任  83600516 -8012

  简历发送至renmincunxiaoxue@126.com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