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北京教师招聘 > 2013年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第一小学招聘7名教师的通知

2013年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第一小学招聘7名教师的通知

2013-1-16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第一小学招聘7名教师的通知

  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第一小学招聘信息

  学校坐落于右安门外,西邻丽泽商务区,东临北京南站,位于开阳里社区中心。始建于1953年,现一校两址,总建筑面积10000平方米。现有27个教学班,各专业教室齐全。全校共有学生1000人。

  学校拥有一个年富力强,团结奋发的领导集体。在深刻思考学校办学实际的基础之上,提出了建设“和”文化的学校发展主题。建设以“和”为核心的价值观,完善以“和”为核心的理念系统,实现师生“和”素养的提升,促进办学质量的提高。遵循“仁爱学苑、贵和家园”的办学目标;努力培养具有“全局意识、发展素养、仁爱德性和宽容情怀”的现代社会小公民。

  在学校党政班子的正确领导下,全体师生将恪守“乐学从善 尚中贵和”的校训,齐心协力,奋力拼搏,为办右安门地区人们满意的、高质量的学校而努力奋斗!

  本学年,为了适应学校持续发展的需要,现需招聘部分教师。

  一、招聘岗位:

  语文教师:2名  数学教师:2名  美术教师:1名

  心理教师:1名  信息技术:1名

  二、招聘条件:

  1、德才兼备,身心健康,热爱教育事业,具有奉献精神;

  2、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3、具有北京市正式户口;

  4、大学四级英语证书;

  5、具有教师资格证书。

  三、应聘方法:

  具备条件有意向者可将您的简历发送到学校邮箱:yamyx@163.com,审核有关证明材料合格后,我们将电话通知本人来校面试,择优聘用。

  四、联系方式:

  学校电话:63538602     635329449

  联系人:左校长 罗主任

  学校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东二街51号

  邮政编码:100069

  乘车路线:乘19、48、72、88、377、454、474到右安门站下车,向南第一个红绿灯左拐,向东走500米左右见红绿灯右拐,走100米路东侧即到。

  备注:本校可为远郊区县的教师提供住宿。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