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广东教师招聘 > 2013年深圳市龙岗区立培学校招聘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深圳市龙岗区立培学校招聘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3-1-18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深圳市龙岗区立培学校招聘小学教师的通知

  立培学校诚聘优秀教师公告

  龙岗区立培学校是2000年9月兴建的九年一贯制民办学校,现有55个教学班,在校学生近3000人。多年来,学校以促使“学生、教师、学校三位一体的阳光成长”为办学理念,人性化管理,打造了一支责任心强、业务精湛、内聚力强的教师队伍。教学成绩年年攀升,得到家长、学生、上级部门、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2002年至今连续8年被评为区、街道先进教育单位。2010年底评为深圳市一级学校。现因学校发展需要,面向全国诚聘小学体育教学的精英、骨干。

  一、具体条件如下:

  1.体育专业,具有全日制专科以上学历。

  2. 有教师资格证书;专业对口。

  3. 有二年以上学校工作经验。

  4. 市、区优秀教师、学科带头人、女教师优先。

  二、工资待遇:

  4000元左右/月(不含区财政补贴600元/月)。

  三、招聘程序

  1.应聘教师携带简历和相关证书于2月16日上午8:30到我校面试。

  2.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杨美社区发达路10号

  传真   0755    84199183

  电话     84199186

  3.通知:

  经考核通过,由学校于2月18日前电话通知。未接到通知的则未通过,无需再打电话询问。

  四、地址:

  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杨美社区发达路

  立培学校

  2013-1-17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