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广东教师招聘 > 2013年深圳宝安区福永街道新和幼儿园招聘9名幼儿教师的通知

2013年深圳宝安区福永街道新和幼儿园招聘9名幼儿教师的通知

2013-1-18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深圳宝安区福永街道新和幼儿园招聘9名幼儿教师的通知

  福永街道新和幼儿园招聘班主任、配班、保育员

  一、幼儿园简介

  福永街道新和幼儿园创办于2002年9月,占地3880平方米,现有12个教学班,是一所具有现代化设施设备和先进教育理念的高品质的深圳市一级幼儿园。现因发展需要招聘班主任、配班、保育员多名。

  二、招聘职位

  班主任3名,配班3名,保育员3名。

  三、招聘要求

  (一)班主任老师

  1、学前教育专业毕业,具有教师资格证,有两年以上的教育教学工作经验。

  2、热爱幼儿及幼教事业,品貌端庄,活泼开朗,有亲和力;善于沟通,责任心强,能友善地与家长及同事合作。

  3、有舞蹈、美术、英语特长者优先考虑,待遇从优。

  录用待遇:2200元-2500元,包食宿,购买保险。

  (二)配班老师

  1、热爱幼儿及幼教事业,品貌端庄,活泼开朗,有亲和力;善于沟通,责任心强,能友善地与家长及同事合作。

  2、学前教育专业毕业,具有教师资格证,有舞蹈、美术、英语特长者优先考虑,待遇从优。

  录用待遇:2000元-2200元,包食宿,购买保险。

  (三)保育老师

  1、热爱幼儿及幼教事业,品貌端庄,有亲和力;善于沟通,责任心强。

  2、有幼儿园保育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录用待遇:1600元-1800元,包食宿,购买保险。

  四、招聘程序和方式

  1、2013年1月19-20日直接来园面试。

  2、面试考核:参加面试考核时,须携带本人学历证、身份证、任职资格证、获奖证书等相关资料的原件及复印件(验原件,收复印件)。

  五、联系地址及电话:福永街道新和村永和路57号(鹏晖中英文学校内)

  2730274113798527169张主任

  邮箱:fyxhyey@126.com(可发送简历)

  六、乘车公交路线:M251、338、651、M333(往沙井方向,宝安大道旁新和社区站下车即可)。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