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海南教师招聘 > 2013年三亚市屯昌县教育局招聘83名中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三亚市屯昌县教育局招聘83名中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3-3-25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三亚市屯昌县教育局招聘83名中小学教师的通知

  为了加强我县教师队伍建设,促进基础教育发展,根据我县普通高中扩招发展的实际需要,2013年计划招聘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毕业生75名。招聘高中学科骨干教师8名。

  一、招聘岗位:

  13个学科共设75个普通高中教师岗位:语文11名、数学11名、英语10名、历史4名、地理5名、生物6名、政治7名、物理6名、化学5名、美术2名、音乐1名、体育3名、教育技术学(含通用技术等)4名。

  二、招聘时间地点方式:

  举行专场招聘会,具体安排如下:

  (一)2013年3月18日上午9:00-下午5:30时在哈尔滨师范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举行专场招聘会。

  (二)2013年3月19日下午3:00--5:30时在齐齐哈尔大学学生指导中心举行专场招聘会。

  (三)2013年3月25日上午9:00 -下午5:30时在四川师范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举行专场招聘会。

  (四)2012年3月27日上午9:00 --下午5:30时在海南师范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举行专场招聘会。

  符合条件毕业生请就近参加专场招聘会。我们将优先考虑我县中小学教师两地分居一方在县外任教且具有高中教师资格或本县生源在县外高中任教且具有高中教师资格的现任教师,基本条件是:全日制本科学历,年龄四十五周岁以下(1968年8月1日后出生)、身体健康、能胜任高中学科教学岗位工作,并2013年3月16日前到县教育局人事工作室报名。

  三、招聘屯昌思源高中学科骨干教师岗位、对象及待遇

  (一)招聘岗位:8名(其中:语文1名、数学1名、英语1名、历史1名、地理1名、政治1名、物理1名、化学1名)。

  (二)招聘对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中学一级以上职称,在高中任教五年以上,年龄40岁以下(截至2013年8月31日止)。

  (三)人员待遇:工资与本县教师同等待遇。录用后每人发给安家费一万元,本省以外教师每三年发放探亲费五千元。

  四、咨询电话:海南省屯昌县教育局人事工作室

  邓老师:13907519638

  2013年3月15日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