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湖北教师招聘 > 2013年湖北省宜昌市猇亭区公开招聘中小学及幼儿园教师的通知

2013年湖北省宜昌市猇亭区公开招聘中小学及幼儿园教师的通知

2013-4-27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湖北省宜昌市猇亭区公开招聘中小学及幼儿园教师的通知

  根据《湖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办法》(鄂人[2003]16号)和《宜昌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试行办法》(宜人社规〔2012〕1号)等文件精神,结合猇亭区教育事业发展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及幼儿园教师10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1、中小学教师5名,其中初中物理1人,小学英语1人,小学数学1人,小学体育2人。

  2、幼儿园教师5名。

  二、招聘条件

  基本条件:具备较高的政治思想素质,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教育事业,服从组织安排,身心健康。

  具体岗位条件如下:

  (一)中小学教师岗位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须出示有效证明,并于2013年7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书);

  2、年龄在28岁以下(1985年1月1日以后出生);

  3、具有相应学段及对应学科的教师资格证,2013年应届毕业生一年内取得教师资格证后办理正式聘用手续。

  4、体育学科要求篮球专业。

  (二)幼儿园教师岗位

  1、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须出示有效证明,并于2013年7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书)。

  2、年龄在28岁以下(1985年1月1日以后出生);

  3、具备幼儿园教师资格,2013年应届毕业生一年内取得教师资格证后办理正式聘用手续。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3年5月13日至5月15日(8:30—12:00,14:00—17:00)。报名日期截止2013年5月15日17时整,逾期不予补报。

  2、报名地点:猇亭区人力资源市场大厅(宜昌市猇亭区猇亭大道180号)。

  3、报名须知:报名时须带毕业证、学位证、招聘岗位所需其他条件的资格证、有效《居民身份证》(或户籍所在地公安机关出具的附本人照片并加盖公安机关公章的户籍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和近期彩色同底免冠一寸照片3张。

  报名时由区教育局进行资格初审,通过资格初审的报考人员填写《猇亭区2013年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每人限报1个岗位。缴纳考试费100元,现场领取准考证。报名时填写的通讯地址和电话号码须真实准确,在应聘期内电话号码不要随意变更,便于联系。

  在实施笔试前,招聘的岗位与报考人数的比例须达到1:3,方可开考。招聘岗位与报考人数比例达不到1:3,可根据招聘岗位核减岗位职数,并在猇亭人力资源网公告。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