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江西教师招聘 > 2013年赣州市定南县招聘74名中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赣州市定南县招聘74名中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3-5-1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赣州市定南县招聘74名中小学教师的通知

  经研究,定南县今年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招聘岗位和名额为:

  1、高中教师29名:政治3名、语文4名(其中职业中专1名)、数学5名(其中职业中专1名)、英语2名、物理4名、生物1名、历史4名、地理4名、通用技术2名。

  2、职业中专教师音乐2名、汽车运用与维修3名。

  3、小学教师40名:语文15名、数学15名、英语3名、音乐2名、体育2名、美术3名。

  报名时间及招聘程序待正式发布《定南县2013年公开招聘教师实施方案》定。

  定南县教育体育局

  2013年4月24日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