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陕西教师招聘 > 2013年咸阳市泾华学校招聘中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咸阳市泾华学校招聘中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3-5-11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咸阳市泾华学校招聘中小学教师的通知

  陕西省咸阳市泾华学校2013年教师招聘信息

  一、单位简介:

  泾阳泾华学院是2003年经咸阳市教育局批准创办的一所寄宿制民办学校,总投资一亿元,具有一流的教育教学设施,鲜明的办学特色。雄厚的师资力量。学校现有教学班62个,学生3100余名。自2006年以来,高考二本达线近二百人,二本上线率均居咸阳市普通高中及社会办学第一。为了满足学校规模扩大的需求,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现面向社会招聘各学科优秀教师。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小学部:语文3名、数学3名、英语3名、音乐2名、信息2名

  初中部:物理2名、语文3名、英语3名、音乐2名、信息2名、美术2名、体育2名

  高中部:语文4名、数学5名、英语5名、物理4名、化学3名、历史2名

  心理1名、政教干事1名

  三、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招聘对象:

  高中部:中学高级教师,省级教学能手,特级教师,优秀应届本科以上毕业生。

  初中部:优秀应往届本科毕业生或中学一级教师以上职称。

  小学部:优秀应往届本科毕业生

  (二)招聘条件:

  1.凡应聘的教师应具备:

  (1)热爱民办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素质,具备新的教学理念。

  (2)普通话水平二级乙等(语言类达到达二级甲等)以上。英语达到国家四级水平,具有一定的计算机操作并熟悉多媒体教学。

  (3)青年教师在校期间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三好学生,担任过学生会干部、校团委干部班,班(团)干部优先录用。

  2、应聘各学部教师的具体条件:

  高中教师:优秀应往届大学生、年龄45周岁以上具有教学经验的中青年教师(教学业绩突出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初中教师:优秀应往届大学生,年龄40周岁以下具有教学经验的中青年教师(教学业绩突出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小学教师:优秀应往届大学生,年龄35周岁以下具有一年以上教学经验教师优先非英语专业教师应具备简单的英语口语交流。

  四、工资及待遇

  凡是聘用的教师享受下列待遇:

  (1)按国家统一标准办理养老保险,医疗保险;

  (2)子女在校就读优惠;

  (3)免费提供一室、一厅、一厨、一卫单元式住房;享受泾华学校购房优惠政策;

  (4)高中教师:1)中学高级教师年薪6-8万元;

  2)省级教学能手,特级教师年薪8-10万元。

  初中教师:年薪4-5万元,特别优秀教师或知名教师工资面议。

  小学教师:年薪3-4万元。

  五、招聘程序及办法

  凡应聘教师提供简历发送至学校的邮箱,简历中写明教育背景、获奖情况、工作经历等信息;并附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职称证、荣誉证等相关证件的扫描件。

  六、联系方式

  信息中心:029-36499820 18220401789

  电子邮箱:jhxx2003@126.com 269160464@qq.com

  校址;咸阳市泾阳县城东郊2公里处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