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陕西教师招聘 > 2013年西安铁一中招聘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西安铁一中招聘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3-5-14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西安铁一中招聘中学教师的通知

  西安铁一中招聘实验员及各科教师

  一、单位简介

  西安铁一中是陕西省重点中学,陕西省知名中学。其前身是创建于1929年的西安辅轮中学,迄今已80年历史。五十年代划归郑州铁路局西安铁路分局管理,成为企业子弟学校。2006年重新划归西安市管理。学校坚持“视质量如生命、视学生如子女、视家长如亲朋”的理念和“优秀 特长”的培养目标,以“责任、荣誉”为校训,“来为求知、去做栋梁”为校铭,着眼于学生一生的发展,以高质量、现代化、有特色,教师认真负责,学生全面发展而享誉三秦大地。

  二、招聘需求

  1、初高中实验员2~3人

  要求:本科以上学历,物理、化学、生物等专业。

  2、初高中各科任课教师

  要求:本科以上学历。

  三、招聘流程

  请同学携带简历在5月9日至5月10日,到西安铁一中校办公室找张老师和王老师面试。实验员需要参加一般常识性测试,各科教师参加面试和试讲。

  四、联系方式

  地址:友谊东路120号

  办公电话:82211601

  王老师:13572066615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