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湖北教师招聘 > 2013年湖北省黄梅县小池滨江新区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通知

2013年湖北省黄梅县小池滨江新区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通知

2013-5-14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湖北省黄梅县小池滨江新区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通知

  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相关规定和黄梅县2013年事业单位用编计划,结合事业单位发展需要和岗位空缺情况,黄梅县委组织部、黄梅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下称“招聘工作主管部门”)将组织湖北小池滨江新区部分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7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1、2013年应届和往届大专以上毕业生,符合招聘岗位资格条件的各类人员;

  2、全日制研究生参加应聘,根据本人自愿可以免笔试,直接进入面试。

  二、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享有公民政治权利,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三)具有符合岗位要求的文化程度等;

  (四)具备岗位要求的年龄条件和符合国家或行业规定并能坚持正常工作的身体条件;

  (五)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六)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受理应聘:

  1、受到纪律处分、劳动教养或刑事处罚,在处分(罚)期间的;

  2、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司法调查或者审计的;

  3、现役军人、非应届毕业的在校学生;

  4、未能与原单位解除劳动(聘用)合同的;

  5、法律、法规、规章及政策规定不能受理应聘的。

  三、报考程序

  (一)岗位查询

  报考人员可于2013年5月10日通过黄梅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www.hmrsj.gov.cn)、湖北省人事考试网(www.hbrsks.gov.cn)和黄冈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www.hg12333.com)等查询招聘岗位情况,具体招聘单位、岗位条件等信息详见《2013年湖北小池滨江新区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单位、岗位、人数和资格条件表》。

  (二)网上报名

  1、报名时间:2013年5月20日8:30至5月31日17:00.

  2、报名方式: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报考人员可在上述报名时间内登录黄梅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进行网上报名。

  3、报名要求:报考人员应仔细阅读招聘公告、诚信承诺书和网上报考指南,如实填写《报名登记表》中有关报考信息,研究生参加应聘,请在备注栏中注明是否参加笔试。上传本人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照电子档(jpg格式,100KB以下),若照片不为证件照格式,一律不予通过。如考生报名实际资格条件不符合岗位要求、或填写信息错误、或弄虚作假,在面试前资格复审时被取消面试资格,由考生本人负责。

  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部门(单位)中的一个岗位进行报名。根据有关规定报考者只能用第二代身份证报名,且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报考所需的表格等可从黄梅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下载、打印。报名时填写的通讯地址和电话号码须真实准确,在应聘期内电话号码不能随意变更,以便于联系。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