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湖北教师招聘 > 2013年湖北省宜都市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的通知

2013年湖北省宜都市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的通知

2013-5-14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湖北省宜都市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及相关专业技术人员的通知

  经市人民政府批准,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及相关专业技术人员若干名。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共32名)

  

学段 小计 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岗位 财会类   专业技术  人员岗位
语文 数学 英语 体育 音乐 计算机 通用   技术 幼儿园
城区小学 7 2 2 / / 2 1 / / /
城区初中 1 / / 1 / / / / / /
高中阶段 5 / / / 1(市二中) / / 2(市一中、市职教中心) / 2(市二中、市职教中心)
幼儿园 19 / / / / / / / 19 /
合计 32 2 2 1 1 2 1 2 19 2

  二、招聘原则

  1、德才兼备原则。

  2、公开、公平、公正原则。

  3、平等竞争、择优聘用原则。

  三、资格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素养。

  2、学习成绩优良,具有符合教师及相关专业技术岗位的专业能力,有较好的表达能力和较强的综合素质。

  3、年龄30周岁以下(1983年6月1日以后出生)。

  4、身体健康,容貌端庄,形象好。

  (二)岗位条件

  1、报考中小学教师岗位(通用技术岗位除外)

  ①具有国家承认的大学本科及以上毕业学历(其中报考高中教师岗位限全日制普通高校师范类专业),所学专业与招聘专业一致(资教生、特岗生报考小学语文、数学岗位的除外)。

  ②除2013年应届师范类毕业生及资教生(特岗生)外,其余报考人员应具备相应学段教师资格证。

  持有高学段教师资格证人员可以报考低学段的岗位,持有低学段教师资格证人员不得报考高学段的岗位。

  ③普通话水平达到二级乙等及以上水平(其中报考语文教师岗位须达到二级甲等水平)。

  2、报考通用技术教师岗位

  ①具有国家承认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大学本科及以上毕业学历,所学专业与招聘专业一致或相近。其中:

  市一中通用技术岗位限机械加工、机械制造和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等相同或相近专业报考;

  市职教中心通用技术岗位限机械加工、机械制造和数控技术应用等相同或相近专业报考。

  ②考生报考通用技术教师岗位须报考到具体招聘学校。

  3、报考幼儿园教师岗位

  ①具有国家承认的大学专科及以上毕业学历(幼师、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可放宽至中专毕业学历)。

  ②除2013年应届师范类毕业生及资教生(特岗生)外,其余报考人员应具备相应学段教师资格证。

  持有高学段教师资格证人员可以报考低学段的岗位。

  ③普通话水平达到二级甲等。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