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贵州教师招聘 > 2013年安顺普定县第一高级中学招聘77名中教师的通知

2013年安顺普定县第一高级中学招聘77名中教师的通知

2013-5-21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安顺普定县第一高级中学招聘77名中教师的通知

  一、招聘对象及报考条件

  (一)招聘对象

  国家承认学历的本科及以上应、往届毕业生(不含委培生)。

  (二)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热爱祖国,自觉执行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身体健康,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

  3.具备拟报考岗位所需其他资格条件。

  二、招聘原则及程序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笔试、试教的办法进行。实行公开条件、公开报名、公开考试、公开聘用、公开监督。

  (二)招聘程序

  按编制招聘计划、发布招聘公告、报名及资格审查、笔试、试教、体检、考察政审、聘用审批的程序办理。

  三、报考岗位及专业要求

  (一)报考岗位

  语文9名、数学10名、英语10名、物理6名、化学4名、生物8名、地理7名、历史7名、政治2、信息技术2名、通用技术2名、音乐1名、美术1名、体育3名、研究性学习4名、心理健康教育1名

  (二)专业要求

  除下列岗位外,其余岗位均需要相应专业的本科毕业证明和相应专业的高中教师资格证。

  1.通用技术:除本专业外,物理学、电子技术学、机械学及相关专业本科毕业生均可报考,且具备高中教师资格证。

  2.研究性学习:除本专业外,汉语言文学、应用数学、物理学、化学、生物学、政治、历史学、地理学均可报考,且具备高中教师资格证。

  3.心理健康教育:除本专业外,心理学专业及相关专业的本科毕业生均可报考,且具备高中教师资格证。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