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贵州教师招聘 > 2013年六盘水市第十中学招聘36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六盘水市第十中学招聘36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3-5-20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六盘水市第十中学招聘36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一、学校简介六盘水市第十中学是六盘水市钟山区人民政府投资兴建的一所高标准、高起点的新型现代化完全中学,是钟山区委、区政府重点打造的区属龙头学校。学校现有初一到高三个年级,在校学生人,教职工人。教师分别毕业于华中师大、西南大学、四川外语学院以及贵师大等省内外院校。学校是六盘水市中英文双语教学试点学校和西南大学研究生课程班教学点、西南大学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教学培训实验基地。

  二、引进的职位及人数:高中各学科教师,共计36人。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生物 地理 通用 技术 体育
7人 7人 8人 3人 2人 2人 2人 2人 3人

  三、引进的对象范围及参考的资格条件:

  对象范围: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西南大学、陕西师范大学2012、2013年师范院校一类本科及以上毕业生。

  资格条件:

  1、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3年1月1日后出生)。

  2、持有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

  3、身体健康。

  四、报名:

  1、报名时间:由各院校就业指导处确定。

  2、报名地点: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西南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就业处。

  须提供的资料:毕业证(复印件)或<<毕业生就业推荐书>>、教师资格(复印件)(资格证正在办理过程中的,须出具证明)。

  每人只能报一个职位。

  五、初审:

  初审时间:由各校就业指导处确定。

  初审地点: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西南大学、陕西师范大学。

  六、政审:按贵州省国家公务员录用政审、体检标准执行。

  七、工资及福利待遇:见附表

  八、联系方式:

  邮箱:gzlpsdszx@163.com

  电话:0858-8293007

  传真:0858-8293000   0858-8293001

  地址:贵州省六盘水市钟山区凤凰大道东12号

  邮编:553000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