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广西教师招聘 > 2013年玉林北流市招聘高中教师补充的通知

2013年玉林北流市招聘高中教师补充的通知

2013-5-20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玉林北流市招聘高中教师补充的通知

  根据《2013年北流市公开招聘高中教师公告》的规定,我市组建了招聘工作组,于2013年4月22、23日在广西师范大学通过“双向选择”方式招聘高中教师。原计划招聘的人数为49人,由于受生源及报名条件的限制,只招聘到33人。为解决我市高中教师紧缺的问题,经研究,对剩余的16个名额,决定适当调整学科人数和招聘条件进行招聘。现将有关事项补充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岗位、人数、对象及资格条件

  详见附件:《2013年北流市公开招聘高中教师计划表》。

  二、招聘时间和地点

  时间:

  (1)收报名材料时间:2013年5月27日(下午3:00至5:30)

  (2)面试时间:2013年5月28日(上午9:00开始)。

  地点:广西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南宁市明秀东路175号)。

  三、其他事项

  按2013年4月11日发布的《2013年北流市公开招聘高中教师公告》规定不变。

  北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北 流 市 教 育 局

  2013年5月16日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